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一桥通前海,半价马鞍岛 建发昇荟庭138㎡四房 圆你置业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3 18:09:42
摘要
建发昇荟庭 88-138㎡三四房单位 准现房发售!

  乐居买房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深中通道接连迎来最新进展!首片混凝土箱梁顺利完成架设、深中通道东人工岛岛体基本形成等等...据悉,预计8月实现东端首节沉管浮运沉放安装,届时将开启东西侧双向沉管施工新局面。

  距离深中通道实现完工的日子日益渐进,大湾区西海岸的热度持续。其中火炬开发区短短五年内,房价整整翻了两倍!而在均价18000元/㎡起的火炬开发区,还有着一个性价比极高、潜力巨大的项目——建发昇荟庭。

  由国企建发房企倾力打造的高性价比、准现房项目。项目地处西岸桥头堡位置,30分钟直达深圳前海;向西约10公里到岐江新城腹地,直通主城区。三位一体交通,享受湾西第一辐射红利。

  项目内部无遮挡一线园林景观,排列式楼栋分布,纵享阳光美景。两梯四户,3米层高,实用率接近100%,最大限度利用居住空间,16层低密度社区,全明户型设计。其中项目在售的主力户型——138㎡四房户型,面积阔绰,超高实用面积。

  户型整体方正 布局分区合理

  建发昇荟庭,建面约138㎡ 四房两厅两卫。超大景观阳台享受鸟语花香;全景阳台飘窗,目光所到之处皆是开阔,最美景致尽收眼底。动静分区布局合理,休息区空间不易受到打扰。

  270度观景户型 开阔通透舒适度高

  通风与采光一定是每个户型最值得关注的地方。270°观景户型,全景阳台飘窗设计,通风、采光和观景一键开启。其中L型入户花园连接景观阳台设计,使户型空间开阔通透,打造出全明户型。

  厨房大飘窗设计、餐厅连接生活阳台,保证了厨房和餐厅空间的采光与通风,同时解决了油烟气停留在屋内的问题,保持户型内空气清新。除此之外,景观阳台与生活阳台正对形成南北对流,户型整体明亮通透,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

  L型入户花园连接阳台 提升空间感

  户型L型入户花园独特设计,根据住户自身喜好需求可改造成多功能房间,连接景观阳台,通往客厅,让户型更具空间感。同时大采光面让户型的采光与通风效果俱佳。入户花园空间宽敞,可放置大型收纳柜,提高收纳能力同时提高空间使用率。整体空间灵活多变,兼备舒适度和实用性。

  家庭动线短 日常起居生活方便

  休息区与活动区明显相隔,客厅与卧室和书房之间互不干扰,动静分区合理。厅出阳台朝南,景观阳台与生活阳台相对,屋内通风效果好。厨房连接餐厅与生活阳台,辅以飘窗设计,有利于了油烟气味快速散去,保持屋内空气清新。除此之外,极短的家庭动线,最大程度上方便了住户的日常起居生活。

  全景飘窗、大四房 告别狭窄刚需空间

  卧室空间面积阔绰,即使摆上1米8的大床后还能有充足的活动空间,让你不再需要忍受压迫的刚需空间;大采光面的落地窗,保证了卧室空间的采光和通风效果。

  除此,卧室空间还留有衣橱空间,方便住户的日常穿搭和衣物存储。主卧套房设计,方便同时保证隐私。每个房间都将空间拓展到极致。同时动静分区布局合理,无一卧室正对客厅,保证各个家庭成员的私密性。

  “居住之意不在房多,而在于舒适体验!”建发昇荟庭项目致力于打造充满舒适感的人居生活,让每个空间的实用性达到最高。

  据悉,建发昇荟庭项目在售88-138㎡三四房单位,均价约16000元/㎡。一桥通前海,半价马鞍岛,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建发昇荟庭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建发昇荟庭现已上线天猫好房!关注天猫好房,我们将为所有置业者带来最齐全的楼盘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