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万科古镇新项目备案!两宗地联合打造【万科中央公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1 17:59:52
摘要
总投资26.4亿!

 乐居买房讯 万科速度!

  马鞍岛项目神速备案后,万科古镇项目也提上日程。

  该地块土地总面积58997.3平方米(折合88.4960亩),位于中山市古镇镇政贤街,现状为已平整,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在去年年底被万科以楼面价8200/㎡,总价14.5亿收入囊中。

  总投资26.4亿,拟建14栋高层住宅

  根据项目备案公示,该项目备案名为“都会花园”,总建筑面积约240784.25平方米,占地面积是58997.30平方米,一共有14幢高层住宅(1-34层)面积是176991.90平方米;地下室面积是:54280.65平方米;综合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居委会、青少年活动中心、配电房等面积为9511.7平方米。该项目不涉及别墅类房地产开发。

  经查询,中山市星光都会房地产有限公司正属万科集团。

  至此,万科2020年所斩获的3宗地已全部备案。

  两宗地占地约120亩,拟造“万科中央公园”

  据悉,此次备案的地块与去年8月末竞得的32亩地块相邻,仅一路之隔。此前万科补仓古镇,拿下这块地时,不少业内人士就曾表示,万科或将把两宗地合并开发。通过百度地图的标注我们也不难发现,目前两地块已命名为【万科中央公园一期】、【万科中央公园二期】,正印证了此前的猜想。

  结合此前的备案信息可知,【万科中央公园一期】的占地面积约32亩,总投资约10.38亿,拟建6幢高层住宅(1~34层)。加上二期的规划,两宗地占地约120亩,一共20栋住宅。

  区位优势明显,周边配套成熟

  区位上,万科这两宗地地处古镇主干道中兴大道,多个灯饰广场与商场布局与此,占据着市中心较为齐全的配套资源。毗邻古镇高尔夫球练习场,东边不远处还有古镇健康主题公园、灯都生态湿地公园环伺,古镇人民医院亦在地块生活圈内。另一方面,地块周边楼盘林立,往西均是早期已经售卖并入住的小区,生活氛围浓郁。

  可以说于地段、于配套、于生态,该地块周边资源皆十分成熟。

  当前,古镇在售一手住宅并不多,仅幸福华庭、龙光天禧、古镇雅居乐花园3个项目,均价约在11500-14500/平。

数据来源:卓域地产

  按照万科的速度,一期今年面世问题不大。至于价格,你怎么看?欢迎留言探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