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杀气腾腾!马鞍岛招商、万科等新品相继面世!有多能打?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5 21:00:01

  深中通道,道通深中。

  被看作“年轻版前海新区”的马鞍岛,凭借着一条深中通道,“杀入”了深圳人的视野中。

  特别是在深圳“715”最严限购之后,前海西岸的中山马鞍岛已然成为深圳购买力外溢的主要接驳区。深客大巴占领马鞍岛、开盘千套即售罄的新闻屡见不鲜。

  据乐有家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20年7月份,中山一手住宅成交客户中,深圳客比例由上半年的最高15.74%一跃升至47.41%,而在之后的后半年内,中山的深圳客占比虽呈波动状态,但整体占比保持在35%左右。

  马鞍岛位于珠江口岸的核心位置,是大湾区着力打造的新板块,紧邻前海、横琴和南沙三大自贸区。由于其地理、产业以及深中通道出口所具有的独特占位,是与深圳建立密切关系的片区,也是中山政府正在大力发展的重点。

  目前,岛上将以深中通道为节点,力争在3年内投入500亿完成岛上85条共151公里市政道路建设;区域将建设20所中小学、18所幼儿园、2所三甲医院;目前正在启动湾区国际医疗城、中山科技大学、第一中学、榄菊大湾区博物馆(详情点击)、体育文化中心等公共服务配套项目..

  2021年的马鞍岛,是“犇”跑的马鞍岛。

  目前,岛上已集结了招商、雅居乐、恒大、万科、保利、粤海等一众品牌开发商。近期又有多个新项目面世,市场热度持续走高。

  招商臻湾府 5月1日开放营销中心

   4月23日,以“世界进湾,臻于传奇”为主题的招商臻湾府产品发布会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新品神秘面试逐步揭开。

  早在去年9月30号,招商以约36.6亿重金摘得马鞍岛上G28-2020-0083地块,成交楼面地价为11772元/㎡,当时溢价率9%,堪称当时最为激烈的一场土拍较量。(详情点击)

  项目位于翠亨新区起步区西二围,靠近深中通道出口,是招商蛇口旗下的经典臻品之一。据悉,“臻”字系列产品,是招商发展至今形成的“依、雍、臻、玺”四大产品系之一,以“准豪宅,诠释家庭,定义生活”为品牌理念。

  作为招商蛇口落子马鞍岛的一大巨作,招商臻湾府靠近湾区国际外国语学校、中山2号线地铁口,内部配备休闲会所、幼儿园,内设中轴园林,中轴超宽楼距,周边配套齐全。此外,社区采用智能门禁等众多智能系统,地下室及首层大堂采用人脸识别自动呼梯系统等高科技产品,打造高品质小区。

  目前,招商臻湾府展厅已经开放,新品发布会也于4月23号在深圳完美落幕。预计首推79-120㎡三四房单位,销售中心预计也将在5月1日开放。

  下面,我们来看看即将推售的户型:

 A户型:79㎡2房:布局合理,格局紧凑。其中,N+1百变空间更实用,阳台处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改为3房户型,打造儿童房或书房。 

  B户型:89㎡2房:同上拥有百变空间,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改用。拥有南向阳台,可拓展休闲空间,视野也更广阔。主卧带有大飘窗,可做观景台或收纳柜体,灵活备置。 

  C户型:105㎡3房:该105㎡户型则为3房设计,户型为传统的竖厅设计,分区明确,互不干扰,适合三口之家居住。另外,同样拥有百变空间,主卧带飘窗设计,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改变。南北对流,可以保证空气的快速的流通。 

  C1户型:105㎡3房: 该户型和上面105户型不容同之处是,为横厅设计,餐厅和客厅连在一起,中间没有其他隔断,空间感非常好。此外,再加上拥有了较长的观景阳台,这样客厅餐厅阳台一体就看起来就更加大气。 

  D户型:119㎡3房:同为三房设计,阳台可改造成为卧室/书房;该户型全明通透,超大采光面,通风和采光效果较好,拥有南向超长景观阳台,可拓展休闲空间,舒适度较高。

 万科西海岸将推79-109㎡户型

  该项目同位于翠亨马鞍岛起步区西二围,采用半环幕式建筑布局,拟建7栋住宅,有“近海”的优势,拥有一定的海景资源。

  项目视角海景图,对面为中山科技大学地块丨来源:中山万科

  目前,万科西海岸销售中心及样板房同步对外开放,将推79-109㎡户型,开盘时间待定!

  79㎡户型:坐北朝南,动态区域与静态区域有效率地分开,休息劳动互不影响;独立式的玄关,方便收纳能更好地起到遮掩作用。 

  89㎡户型:主卧套房设计,大飘窗观景,采光和视野较好;南向5、6米观景大阳台,可拓展休闲空间;卫生间干湿分离,起居舒适干爽。 

  109㎡户型:南北朝向,舒适度高;零过道设计,空间利用利用率高;房间内设飘窗,尽瞰海景;环幕观景阳台,尽览海景、园林,享受自然生活;创意空间百变。

  恒大悦珑湾在售65-120㎡户型 对于恒大悦珑湾项目,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之前恒大悦珑湾首开,1131套房源2分钟秒光!创造了中山楼市佳话。(详情点击) 作为马鞍岛上目前少有的在售平层项目,恒大悦珑湾凭借强大的区位优势和产品优势,在众星云集的马鞍岛上杀出重围,吸引了一波又一波购房者的关注。

  据悉,目前项目在售65-120㎡户型,均价2.7-2.9万元/平。

 保利天汇二期面积段为89-115㎡

  相信大家对保利天汇项目也耳熟能详,该项目开盘造成了马鞍岛严重交通堵塞的场面,部分购房者对一幕应该还比较深刻。 保利天汇,是保利天字系产品的又一力作。项目引进“well集和社区”理念,采用保利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引入全龄社区设计,超7万㎡园林,配备了儿童科普园、社区球场、萌宠乐园、体育公园、青年健身区、禅意冥想区、长者看护区等,配套齐全。

  据悉,保利二期也将出1-2栋,平层单位,面积段为89-115㎡。 

  可以预见的是,在粤港澳大湾区重大规划即将落地的当口,深中通道这条重要线路除了拉近深中距离,或将在一定程度上缩小两地的房价差距。 目前,马鞍岛上项目都比较抢手,但由于品牌价值和产品力方面存在个人差异,对购房者的吸引力也不尽相同。面对岛上这些在售/待售项目,你更青睐哪一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