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超23盘购房优惠上线!上周中山住宅成交771套!坦洲居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0 19:19:29
摘要
6.18,你剁房了吗

  乐居买房讯  一年一度的“6·18狂欢购物节”又过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呢?

  以往的6·18都是开发商大展拳脚的时候,推出各种让利促销活动吸引客户主动上门。今年,因疫情反复,加之市场预期偏弱,开发商也在积极寻求新的营销方式。

  本月,就有不少开发商与各街镇有关部门携手搭建购房平台,以官方补贴购房消费券,叠加楼盘优惠让利等形式,以满足更多刚需或改善客户的住房需求,推动房地产市场有序发展,帮助广大群众实现置业梦。

  如石岐街道,便于6·18购物节当日在华侨城城市展厅举行了购房月启动仪式,包括片区内的龙光玖悦臺、华发首府等7个参与购房月的楼盘活动也同步启动。

  同日,坦洲镇2022年“美丽坦洲·投资热土”盛夏狂欢季钜惠购房节也在优越城购物中心启动,有敏捷、春城、金地城等10家地产企业代表出席。

  6月19日,东凤镇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到蓝山半岛、佛奥阳光花园等优质楼盘开展住房团购活动。据悉,活动当天,共有6个优质楼盘参与了团购活动,吸引了约60多名会员报名,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据了解,此次参与活动的楼盘都非常的阔绰,现场抽奖赢大礼、暖场活动、送消费券等让利应活动有尽有。除此之外,在6月18日-30日期间购房还可享受在售楼盘专属的购房优惠,如房价折扣、赠送物业管理费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上周,中山迎来多方好消息,涉及土地出让、教育、旧改、道路扩建等方面。

  1.   三乡拟推地。6月16日,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3宗经营性用地公开出让预公告。3宗用地均位于三乡镇,其中2宗为城镇住宅地,1宗为商业用地。三宗用地合计用地面积为65880㎡(约98.82亩)。

  二、6所民办学校将转公。日前,中山市教体局局长彭晓新在接受南方日报专访中,透露了中山第一批要转制的学校,包括火炬开发区卓雅、石岐体育路、小榄花城等6所学校。

  三、备受关注的石岐莲员东路扩建工程,获终于获批!

  据了解,扩建工程主要是对现状莲员东路进行扩建,起点接湖滨中路,终点接莲塘路,全长 624.211 米,规划红线宽度30米,双向四至六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此项目总投资额14081.5577万元(约1.4亿元)。

  在这里乐居小编和大家关注的点不大相同,比较好奇的是,六百多米的路长,砸1亿多来建设,升级改造后,将是什么样?很是期待!

  日前,中山公积金连续发布了两条政策。一是涉及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二是公积金今年的中山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缴存额的公布。(详戳)

  四、猛!中山近4万亩土地拟成片开发!涉及中山13个镇区,石岐总部经济区、欢乐海岸、中山北站综合开发项目、中山科学城、南部新城等多个重点项目均有在内。

  五、超1500亩!涉3万多人!中山黄圃新丰南“旧改”基础数据公布!据公告,调查的土地共153宗,涉及土地面积为1,027,963.19㎡(约1541.94亩),包括国有土地84宗,土地面积为771569.05㎡(约1157.35亩);集体土地69宗,土地面积为 25639.14㎡(约38.46亩)。

  环比降12%,上周住宅成交771套

  根据合富研究院数据,上周(6.13-6.19)全市住宅成交为771套,8.3万㎡,环比下降12%,同比下降36%。

 坦洲成交排名居首 共119套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坦洲镇成交119套排名首位,其中以朗诗新城成交最多;三乡镇成交93套排名第二,其中以华发观山水成交最多;西区成交89套排名第三,其中多为中南时方境成交。

  环降40% 商业成交47套

  上周全市商业成交为47套,面积0.4万㎡,环比下降40%。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商业成交排名里,西区成交9套排名第一,多为天誉虹悦1925成交;港口镇和火炬开发区均成交8套排名并列第二,分别多为保利国际广场和雅居乐世光创建·赢家成交;南头镇成交6套排名并列第三,多为时光樾成交。

 1项目新增196套

  新增方面,上周中山有1个住宅项目新增,共196套,新增货量为1.8万㎡。

  在上周住宅各面积段新增里,80-90㎡面积段新增最多,为132套,占比均为34%;上周住宅各户型新增里,全为二房二厅户型共196套,占比100%。

 住宅库存53544套 商业库存32550套

  截止至2022年6月19日,中山市住宅库存53544套,611万㎡,环比下降1%。其中火炬开发区7329套居全市镇区住宅库存榜首,三乡镇6064套排名第二,坦洲镇5482套排名第三。

  截止至2022年6月19日,中山市商业库存32550套,468万㎡,环比基本持平。其中火炬开发区4460套居全市镇区商业库存榜首,港口镇3536套排名第二,西区2876套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合富研究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