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 投资近11亿!南头超10万方江景住宅备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6 14:43:00
摘要
久违的新项目备案!

乐居买房讯  久违的新项目备案!

近日,乐居编辑从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获悉,南头镇穗西村一个名为“蝴蝶谷花园”的项目通过备案。

据备案信息,“蝴蝶谷花园”总投资不少,超10亿元。

项目用地面积超10万方,拟建设21栋27层住宅楼、2栋1层商铺、6栋1层配电房、1栋3层公建配套幼儿园、1栋23层公建配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1层及局部2层地下车库、其他面积约80平方米等。整个规划配套很是齐全。

据了解,南头“蝴蝶谷花园”项目的建设单位为中山市半岛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半岛地产)。

乐居通过企查查了解到,半岛地产是美日集团成员之一。据悉,1994年底,创办市美日洁宝有限公司,成为中国最大的沐浴露生产商,生产樱雪、花世界、滋采、无限美、白丝娇丽、缤纷等知名日化品牌,推出“无限美”洗发护发系列产品。

目前,半岛地产在中山东凤、三乡分别开发有逸湖半岛花园和爱琴半岛项目,都是体量偏大的住宅项目,目前逸湖半岛仍有产品在售。


本次备案通过的“蝴蝶谷花园”项目,在半岛地产的公司简介中有提及,该项目正紧张规划。

此外,在今年5月,南头“蝴蝶谷”地块的规划条件曾进行变更,涉及容积率、绿地率、建筑密度、建筑高度的调整。

其中建筑限高由原规划的24米,调高至80米;容积率由原规划不超过1.2,调整为1.0<容积率小于等于2.5。随着容积率和建筑高度的调整,整个项目的建筑面积也将大幅提升。

地块区位图

从卫星地图来看,项目周边西侧临近鸡鸦水道,拥有一定的江景资源,但周边居民楼比较密集,低层住宅江景或被遮挡。

除此之外,配套上还算丰富,南头中心公园、南头市场、南头水上运动公园、广济医院、三鑫学校、南头初级中学、升辉小学、将军小学、南头站等都离项目不远。

中山又一大型江景住宅项目正在路上,期待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