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教育升级!府西又一品牌幼儿园签约进驻!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16 08:00:00

江海区府西旗舰大盘传来喜讯!

江门市明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香港新向阳国际教育集团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品牌幼儿园,兑现!

那么,香港新向阳国际教育集团究竟是什么来头?

01、正式签约进驻,府西教育升级

香港新向阳国际教育集团是集教育、科研、师资培训于一体的国际教育机构。创办于1998年,在广东省广州、珠海、江门五邑地区、广西柳州,美国加州开设新向阳国际园所共60多所。

  • 1所九年一贯制教育学校(小学、初中)
  • 省一级、市一级幼儿园23所,21所标准化示范幼儿园
  • 3所早教中心
  • 3所新向阳艺术培训中心
  • 2所卢凯思魔方社
  • 1所少儿篮球俱乐部
  • 1所九年制嘉裕学校(小学、初中)

旗下教职员工2200多人,常年在读幼儿1.6万人,创办至今24年,已孕育了9万名健康、自信的向阳宝宝。集团秉承以国际化接轨的教育理念,集世界资源,育未来领航者。

香港新向阳教育集团

江门市新向阳明泰城星球幼儿园(拟定名)是香港新向阳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直营的第 61 间分园,是新向阳集团乃至江门市首家重磅打造以赋能科技、以探索星球为核心教学素养的数字化、现代 ID 化、生态化的幼儿园。

幼儿园占地面积约 4500 平方米,建筑面积约 5000 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达 3800平方米。幼儿园建筑场地独立完整,各类设施设备完善、育人氛围浓郁。

园所整体设计从“初入星际”到“星际探索”,从“星际航战”再到“时光穿梭”,点点滴滴都融入科技元素,激发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能满足孩子各方面健康和谐发展的需要。

示意图

园内绿树成荫,充满童趣,以“海陆空”为轴,开设“自然科学之家”、“社会科学乐园”、“维科学智慧馆”,以此点亮孩子智慧的童年。

幼儿园引用STEAM教育作为幼儿园的核心课程,是集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多领域融合的综合教育,以“培养明诚、学思、泰然的小领袖”为培养目标,保护好奇,激发想象,让孩子好思好学、专注又创新。

为明泰星球打造的“星球使者”——“小未”和“小来”将陪同每一个幼儿成长。让这里的孩子从小像科学家一样思考,像工程师一样解决问题,成为具备科创能力的下一代人才。

02、学在江海,状元继续狂飙!

“状元居”,顾名思义:状元居住的地方!

香港新向阳国际教育集团的进驻,意味着业主可以就近报读,下楼即达的距离,方便接送,不用担心孩子安全问题,家长更安心。

示意图

更惊喜的是,小区东面一路之隔的是省级名校江门一中;南面出小区门口就是由明泰城投资兴建的江海景贤初中;北面是省级景贤小学。

在江海中心区,居住在明泰城,小区东南西北边都连接名校大门,从幼儿园、小学、初中至高中。

满足了3-18岁的学子就读需求,打造“15年目送式全龄教育”体系,实现从幼儿园到高中步行即达,父母无需再为孩子上学而忧愁!

示意图

5000多户业主的共同选择

明泰城落位江海居住氛围浓厚的府西板块,项目占地约500亩,航母级别的体量和规模使得这个项目有足够的空间为业主打造“加法”社区。

项目实景图

项目打造约11万㎡都会园林,集景观、运动、社区、游乐、休闲于一体的全龄共享社区。状元十八景,从小区大门侧边的水景迎宾墙起,步步皆美景,步步皆礼序。

项目实景图

小区配套含儿童乐园、长者休闲区、游泳池、羽毛球场、游泳池等,无论哪个年龄段的业主都能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此外,项目在2022年强强联合,引入物业界一哥的中海物业,作为央企、国企、民企所信赖的合作伙伴,中海物业的进驻也为明泰城业主提供更人性化、专业化的服务。

生活上,业主下楼就能享受到超5万㎡吃喝玩乐一体的商业配套,约2公里内有明泰广场、江海广场和江海万达广场等大型商圈齐聚,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项目效果图

从2021年由项目投资兴建的江海景贤初中交付启用,到2022年引进上市央企中海物业Upgrade明泰城业主品质生活,再到2023年香港新向阳教育集团进驻,明泰城一直为业主的安居生活做加法!

并且,明泰城目前已达全线封顶的准现楼状态,在售建面约90-143㎡三至四房户型,带装、毛坯任君选择,“加法”社区所得不止所见,还不赶紧过来买套水心好房?

“住状元,你懂的”

明泰城·状元居全新洋房

建面约90-143㎡三至四房户型

现正火热销售中

地址:江海区金瓯路与胜利南路交界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