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深中通道,倒数150天!马鞍岛南部首批住宅,收楼!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4 00:13:50

       2024年,依然是房企「交付兑现力」的大考之年。

       在安全至上的置业新逻辑下,看得见的交付力和产品力,被赋予更为深刻的意义,是房企穿越行业周期的关键。

       早在2023年3月初,雅居乐便成为首批加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保交楼”行动倡议的房企,坚持品质初心,践行房企责任。

       其中,雅居乐湾际壹号,正是中山首批承诺“保交楼”的项目之一。

       当产品从图纸愿景到实景兑现,什么样的「交付兑现力」,才能对得起自己买房后的满腔期待?

       这个答案,交给雅居乐湾际壹号的业主来答。

雅居乐湾际壹号交付实景图

雅海花园高质量交付

马鞍岛南部首批住宅收楼

       元春始风华,万象启新潮。

       时值元旦假期,雅居乐湾际壹号一期1、2幢正式收楼,这也是马鞍岛南部首批住宅交付,来自湾际壹号的“美好兑现”,让近148户业主如愿以偿,开始奔赴向往的新生活。

       下面,跟随着笔者的脚步,一齐体验“沉浸式收楼”吧。

       喜庆的红灯笼、遍布小区各处的“恭迎回家”字眼..每个交楼细节,都体现着工作人员的精心交付。

       湾际壹号的业主们,也由此开启了归家幸福之旅。

雅居乐湾际壹号园林实景图

       层林、悬瀑布局在园林内部,通过栈道使负一层和一层空间形成空间联动,业主们可以在俯瞰下沉庭院的座椅上享受午后阳光;

       亦或者在会所中社交会客,感受雅居乐湾际壹号营造的不同生活场景。

雅居乐湾际壹号园林实景图

       漫步在园区的每一步,都凝聚了雅居乐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坚持。

       小区景观和公区已足够令人沉醉。

       入户室内,各种装修品质、人性化细节更是展现得淋漓尽致。

雅居乐湾际壹号园林实景图

       智能家居的配置,让便捷安全生活触手可及。

       只要一部手机,即可远程操控全屋智能家电。

       通过安全探测器、人体感应器、门窗磁开关等智能设备的赋能,可实现燃气泄露、水浸、非法闯入等安全检测,并实时监控和报警等,让业主居家生活更安全、安心。

       无论是楼栋景观、公区配套这些“外在颜值”,还是内部会所、智能家居等“内部质感”,项目都在以品质交付诠释「兑现力」,力求给业主一个全新的人居体验。

       收楼路上,不少业主纷纷感慨:这是最好的跨年礼物。

多重资源加持

生活大城序幕已启

       此番湾际壹号的高品质交付,不过是雅居乐的“常规操作”。

       从楼市热度和发展潜力来看,湾际壹号的热销,绝非偶然。

       雅居乐湾际壹号处于中山马鞍岛南部创智中轴上,是马鞍岛地标级配套聚集地,同时也是板块规划的各类生活配套最为密集的片区,学校、医院、滨海公园、大型文旅项目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更有未来之门、南塔综合体等多项地标配套加持,以上种种,都赋予了这条中轴线不可估量发展潜力和商业价值。

       多维交通,也为区域价值大大“加分”。

       自去年以来,岛上多个大型交通项目陆续传来好消息。

       2023年11月28日,深中通道(施工中)主线全线贯通;同年12月30日,深中通道配套电力工程完成建设正式投产,项目主线实现“电联通”,深中通道,亮灯了!

       这也意味着,深中通道正式进入通车倒计时,中山⇆深圳仅需20分钟。届时,湾际壹号也将进入深中半小时生活圈。

       此外,南中珠城际(动工中)也已于去年动工,未来将与广州18号线贯通运营。而此前规划的翠亨新区站,就在湾际壹号旁。

       中山轨道2号线、4号线(规划中)也将在湾际壹号交汇设站。

       坐拥2大站点,三条轨道上盖项目,这样的超级综合体大城,在岛上独一份。

       板块内交通、配套等资源的不断堆砌,也正是湾际壹号热销的底气。

与马鞍岛同频

人居大城版图初显

       与马鞍岛同频发展,雅居乐湾际壹号这艘航母级大城,正进入加速兑现期。

       我们亦可从以下几组航拍图中,窥探一二。

雅居乐湾际壹号工程进度图

       目前,雅居乐北塔项目一期组团(1、2幢)首批住宅已交付;

       雅居乐湾际壹号交付实景图

       G79住宅地块(即二期住宅)正积极施工中,一组团1、2栋外立面涂料整体完成;2组团3-6栋主体全部封顶,进度可观;

       其中,(2组团3、4、5、6幢)预计2025年3月30日(提前约5个月)交付。

       G81住宅地块1、2幢主体已达预售状态,预计2024年上半年面世;

       G85学校地块(即翠亨新区雅居乐小学)已奠基动工,预计2024年交付,最新进度如下:

1)地下室结构正负零整体施工完成;

2)1#-2#教学楼结构封顶,砌筑完成;首层抹灰开始施工;

3)3#楼结构封顶;首层砌筑开始施工;

4)4#楼结构完成至4层;

5)多功能厅(饭堂、图书馆、风雨操场)结构施工至3层;

       注:翠亨新区雅居乐小学为雅居乐北塔综合体项目的配套之一,其总建面超3.6万平,总投资1.95亿元,拟建成36班小学,含6栋教学楼、1栋行政楼、1栋报告厅、1栋多功能厅等,约可容纳超1600名学生。

       可以说,从持续热销到兑现配套,湾际壹号有着一套不可复制的价值体系。

“终极置业”王牌

藏品大平层来了!

       对于产品的匠造之极,也让湾际壹号成功俘获塔尖圈层人士芳心。

       这回,湾际壹号甩出“终极置业”王牌——约200㎡中轴环幕大平层,为高净值人群而来。

       作为整座大城的最高标准,它是如何为业主打造尊崇的居住感,击中高净值人群心扉?

我们一起来看看。

       这一次,它将“江景+大平层”的双重豪宅基因结合,与巅峰人生交相辉映。

       在产品打造上,项目携手国际豪宅大师设计团队,带来更为优越的视野感和奢阔感。

       在梯户比上,专梯专户设计,保证业主的尊崇感和私密度。从归家开始,就将豪宅姿态尽显无疑。

       约200㎡双套间中轴瞰海环幕大平层,拥有约18米面宽的超大视效屏幕,天高云阔时,对岸前海,熠熠生辉。

       在3.25米层高稀缺尺度感的加持下,房屋的整体效果向上攀升了不止一个台阶,业主们在这里感受到的也不只是居住空间的拓展,更是一种心理上的睥睨感。

       6米奢阔客厅,270°采光面,无需走到阳台即可拥抱阳光美景,居住舒适度无需多言。

       南北双阳台设计,内俯园林,外瞰前海,妥妥的IMAX级别视觉大片。

       大师手笔,峯层质感。以上言语也不足以形容它的震撼。

       好在,湾际壹号高层环幕观海样板间已开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临现场一探究竟。

       不过也要提醒各位:这批大平层全盘仅116席,每一套都是塔尖圈层的“入场券”,注定要被争抢的存在。

       稀缺珍品,臻藏从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