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1172套,6连涨!上周,中山有盘加推热销8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4 08:28:55
摘要
住宅网签1172套,同比涨66%

3月第2周,中山住宅网签再度攀升!

上周全市住宅成交1172套,环比上升5%,住宅网签连续6周上涨!市场一片向好,可见购房者们的信心已逐步恢复。

同时,城市建设方面也有好消息。

3月10日,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曹福全在“热点面对面”直播节目中透露,南中城际项目预计在今年3月底进场施工。而一同出席节目的中山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曾伟战则表示,兴中站将会设有4个出入口。(详情点击)

还有岐江新城扩容消息传来,起湾-紫马岭片区纳入规划范围。(详情点击)

丨来源:南方+

此外,西区马山片区规划也计划调整,包括原规划的9年制学校拟增至48班,以及多宗住宅、商业地性质调整等。(详情点击)据悉,马山旧改项目的征收和搬迁已进入扫尾冲刺阶段,即将拉开新的项目建设序幕。说到学校,今年中山有多所新学校也将投用,部分预计9月开学。


据了解,包括火炬、坦洲、大涌、东区,今年或将有一批新的公办学位供给,其中火炬、坦洲新小学预计今年9月份开学。(详情点击)

图片 3

城市发展利好不断,市场也一度向好,希望中山能继续保持!
那么先来回顾一下部分楼盘的动态情况吧。楼盘活动3月11日,马鞍岛雅居乐湾际壹号大平层产品正式启动登记!据悉,项目即将推出的建面约200㎡的中轴环幕大平层户型,为一梯一户设计,享有3.25米层高,270°采光面,产品数量非常有限。

位于三乡的雅居乐万象郡则再推出一波特价单位,折后单价最低75XX元/㎡,属实令人心动。

同样,位于南头的嘉葆润禧悦也推出了数套特价房源。

此外,位于火炬的博爱里周末加推3栋小高层。据了解,项目推售的产品建面约126-140㎡,其中主推的建面约140㎡大户型备受购房者青睐,加推当天去化率便达8成。

同样在周末加推的还有中山108君悦府,据了解,项目加推9栋,建面约89-127㎡江景楼座,加推即热销。

而位于南区的远洋天著则在周末举办了“春日亲自同乐会”暖场活动。

楼市数据

住宅成交方面,根据合富研究院监测,上周全市住宅成交为1172套,12万㎡,环比上升5%,同比上升66%。

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南朗成交186套排名首位,其中以招商·臻湾府的成交为主;三乡镇成交167套排名第二,其中多为华发观山水的成交;坦洲镇成交148套排名第三,其中多为逸骏半岛的成交。

住宅新增

根据合富研究院监测:上周中山有2个住宅项目新增,共307套,新增货量为3.5万㎡。

上周住宅各面积段新增里,120-140㎡面积段新增为131套,占比43%;上周住宅各户型新增里四房二厅的新增最多为132套,各占比43%。

住宅库存

根据合富研究院数据监测:截止至2023年3月12日,中山市住宅库存44980套,518万㎡,环比下降2%。其中火炬开发区6519套居全市镇区住宅库存榜首,南朗5109套排名第二,坦洲镇4966套排名第三。

商业成交

根据合富研究院监测,上周全市商业成交为93套,0.7万㎡,环比上升39%。

上周中山市各镇区商业成交排名里,南头镇成交21套排名首位,多为海雅缤纷城的成交;三乡镇成交18套排名第二,全为凯柏峰景成交;东区各成交12套排名第三,多为顺府江南的成交。

商业库存

根据合富研究院数据监测:截止至2023年3月12日,中山市商业库存30611套,438万㎡,环比基本持平。其中火炬开发区4130套居全市镇区商业库存榜首,港口镇3710套排名第二,西区2680套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中山合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