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45套,8800万!颐安骊璟公馆开卖!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12 19:44:38

刚刚,颐安骊璟公馆正式开盘!

开盘即热销,现场挤爆了!

下午4点多,小编来到项目时,营销中心已经挤满了客户,粗略估计有近百人等待开盘,前来认购准业主偏年轻刚性需求为主。项目还贴心准备了下午茶。

现场了解到,本次开盘,项目采用叫号选房形式进行,下午5点半左右开始选房,一次叫号2组,10分钟左右,已有5套房源被业主选中,顺利出售。

现场实况

1.56万/㎡起 首推1、3栋

76㎡三房户型最热门

现场了解到,项目本次推售的是1栋和3栋建面约76-125㎡三至四房产品,两梯三户设计,全为南向户型,精装交付,准现楼出售,首推房源约60套。

本次开盘,开发商也是给足了诚意,现场认购不仅享96折优惠,还有2万车位抵用券

折后单价约1.56-1.73万/㎡,总价最低120万起,首付仅需24万起,不得不说,这个价格在片区内很难不“炸”

选房现场

这波开盘优惠“炸”出相当不错的成交,开盘仅半小时,项目已热销了45套,成交额达8800万,开盘即热销!

本次推售户型中,1栋建面约76㎡户型相当热门,76㎡实现三房设计,非常实用,是片区少有的神户型,许多客户都是奔着这个户型来的。

76㎡户型图

温馨提醒,96折和车位抵用券的开盘福利仅限今天(5月12日)哦,明天(5月13日)即收回,价格也将回涨。据了解项目还有部分房源,有意向的可要抓紧时间咯。

项目的热销也是有迹可循,4月初,项目样板间和园林开放当日,就吸引上百组客户到访咨询,之后,陆续有客户到项目看房并登记。

而临近开盘前2日,即5月10日、11日,项目认筹客户更是暴增60组!开盘前,认筹客户已超指标,相当于每3人抢1套房。

紧挨“石岐总部”

坐拥12年一站式教育资源

颐安骊璟公馆的热销,除了价格笋,项目的位置、配套,以及产品等也是吸引客户点。

首先,位置优势就非常突出。项目位于石岐区盛华路与富康北路交接处,紧挨“石岐总部”。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1公里范围内就覆盖有岐江实验小学、石岐第一小学、石岐中学、中山实验小学、华侨中学高中部等知名学校,以及1所双语幼儿园,涵盖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教育资源。

如此丰富且优质的教育资源,正是业主选择项目的一大原因。 

除了学区优势,其他配套也不赖。

项目处于老城区石岐,又在岐江新城规划辐射范围内,不仅能享有老城区醇熟且齐全的既有生活配套,未来还将同步享有岐江新城“石岐总部”诸多新建配套设施。

目前,项目周边就有石岐大信新都汇、大信溢彩荟、石岐万象汇、利和广场,以及富力中心的岐城汇购物中心等商业配套,距离人民医院也不远,附近还有多个公园可供休闲。

此外,项目临近主干道富康路,也是南中城际规划路线所在,南中城际其中一个站点——石岐站就在项目附近,未来建成通车,经该站点即可直达广州

同时,富康北路直连起湾道、世纪大道等主干道,可通达中山全城,交通非常便捷。

低容积率准现房

预计最快年底收楼

项目体量不大,仅3栋住宅,都是小高层,两梯三户舒适梯户比,是容积率仅2.5的低密社区。

整个小区的建设做了抬高设计,不管是楼栋还是园林都高于原地面,同时住宅楼栋底部也做了架空层设计,以抬高居住楼层的高度,保障低楼层户型的采光

架空层也规划有休闲区、景观步道、儿童游乐、物业用房等功能。

园林实景

由于抬高设计,步行进入小区需要通过一处阶梯入口,同时也设有电梯,方便长者等业主进出。另外,抬高设计也实现了人车分流,小区另设有出入口直通车库。

小区电梯入口

项目住宅楼则采用一字板楼设计南北通透,格局方正。这样的设计保证了项目户户朝南,且大部分户型实现多开间朝南,通风采光更加充分。

如3栋建面约88㎡三房户型,就实现了五开间朝南,包括客厅、餐厅以及三个房间,这样的采光面真是绝了。

88㎡户型图

其他户型,基本都实现三或4开间朝南,通风采光均有保障。

89㎡户型图

108㎡户型图

125㎡户型图

本次开盘推出的户型涵盖76-125㎡三至四房,户型主打刚需,其中76㎡户型更是实现了三房设计,非常经济,适合刚需上车,也是本次开盘的热门户型。

76㎡户型图

目前,项目主体楼栋及外立面已经完工,内部装修进行中;小区园林也已完工,项目已达准现楼标准,预计最快今年底即可收楼入住。

2018年连拿4地布局中山

颐安项目均以准现楼入市

项目开发商,颐安集团于1995年建立,是一家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二十八年的精心经营和稳健发展,已成长为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产业投资、悦生活、资产管理五大产业集团。

2018年10月,深圳颐安拿下南头住宅用地首进中山,同年又分别在西区、石岐、东区三大主城区各拿下一宗住宅地。不到两个月就布局了中山4个街镇,速度之快令人咋舌,而且地块位置都相对不错,颐安也成为当年中山新进房企中的黑马。

不到5年时间,颐安在中山已相继完成4个项目开发,包括颐安熙园、颐安御品公馆、颐安陶然阁,随着颐安骊璟公馆的开盘,4个项目均已入市,且均以准现房或现房出售。

中山在售项目丨来源颐安集团网站

颐安骊璟公馆,项目位置有优势,产品相对偏向刚需,对于有意城区置业的刚需群体、或有学位需求的家庭非常有吸引力。

今天,你去现场买房了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