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176亩,锦绣海湾城旁!南朗低密大盘即将招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23 01:12:45

南朗又有新项目公布招标计划!

7月20日,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南朗176亩商住项目设计招标计划。

南朗176亩新盘拟设计招标

就在锦绣海湾城附近

根据招标计划表内容,中山市翠亨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翠亨房产”)计划于2023年8月,就南朗176亩商住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预计招标金额为2000万元。

根据招标计划表项目概况介绍,该项目位于中山市翠亨新区(南朗街道)下沙明珠路与南朗快线交汇处,属于二类居住用地。

项目用地面积为117761.3㎡(约176.64亩),容积率为1.5,计入容积率的总建筑面积不超过176641.96㎡,规划为不大于100米的住宅。

其中,景观设计面积包括非展示区约60000㎡(含架空层);展示区(红线内部分)为5000㎡(暂估面积)。

室内设计面积,包括营销中心800㎡;精装修样板房450㎡(暂定4套)。

根据招标计划表提到的位置,小编通过地图找到项目大致位置(大致为下图红色圆圈范围内)。

从图中可以看到,项目附近就是南朗有名海景大盘——敏捷·锦绣海湾城,以及雅居乐山海郡、保利碧桂园领秀海、碧桂园保利天启、广银海棠湾、卓越海畔山等住宅小区。

交通方面,附近有南朗快线、广澳高速经过,不远处就城轨翠亨站。

49亩商住项目即将招标

规划建27栋小高层

除了176亩商住项目,附近还有一个49亩商住项目,也是翠亨房产名下项目,计划于本月开展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

根据招标计划表中的项目概况介绍,南朗49亩商住项目,用地面积为32865.1㎡,容积率为1.5,计入容积率的总建筑面积不超过49297.65㎡,规划为1栋5层公建配套+27栋8层住宅; 

其中,项目景观设计面积,包括非展示区约为20000㎡(含架空层);展示区(红线内部分)为3000㎡(暂估面积); 
室内设计面积包括,营销中心500㎡;精装修样板房350㎡(三套);住宅户型批量交付精装修350㎡;公共区域300㎡。

该项目位于中山市南朗街道翠亨村下沙望海路旁,紧挨锦绣海湾城。

目前,该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暂未公布,小编将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