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重磅!石岐暂停商品房限购!中山全域不限购!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3 22:22:49

重磅新政!

继9月24日东区暂停商品房限购政策后,10月13日,中山住建局再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通知》,明确即日起,石岐街道暂停实行商品住房限购政策

至此,中山自2017年来实现的商品房限购政策已全部放开,中山全域不限购

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进一步优化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通知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翠亨新区管委会,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市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精准调控,更好地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合理住房消费,提振市场信心,助力商品房流通和循环,结合全市实际,经市政府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石岐街道暂停实行商品住房限购政策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此前相关政策措施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0月13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