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969套,涨50%!中山住宅网签逐步回升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24 00:30:22

上周,楼市相对平稳,楼盘营销活动不多。

有项目加推了一批特惠房源,如火炬澜溪畔岛,加推了31栋建面约115-122㎡和40栋建面约105-108㎡,特惠单价8字头起;

南朗敏捷·锦绣海湾城“金秋GO房节”继续推出置业五重礼,吸引了一批客户上门;

西区骏珑·汇景湾,提前保价“双11”,推出6重置业好礼等。

值得注意的是,西区华润仁恒·公园四季项目有大动作预告,该项目全新2期即将亮相,将推出建面约95-142㎡精装产品,预计年内开盘,有意入手西区彩虹片区的,可留意。

楼盘活动虽不多,不过部分项目人气还不错。

如神湾蓝城·鹭岛香山小镇,上周加推了8栋江景单位,吸引不少客户到访看房;

港口镇中海世纪荟又一次迎来香港看房团,周末两天,项目陆续有成交。

网签逐步回升

住宅、商业网签均上涨

一、住宅成交969套

根据合富研究院监测,上周(10.16-10.22)中山住宅成交为969套,10.49万㎡(含港口海伦堡、逸骏星园项目批量网签300套+),环比上升50%,同比上升135%!

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坦洲镇成交303套排名首位,主要为逸骏星园的成交;港口镇成交258套排名第二,其中多为海伦堡玖悦府的成交;南朗成交62套排名并列第三,其中多为雅居乐湾际壹号的成交。

二、住宅新增158套

根据合富研究院监测,上周中山有2个住宅项目新增,共158套,新增货量为2.2万㎡。

上周住宅各面积段新增里,100-120㎡面积以上段新增为60套,占比38%;上周住宅各户型新增里二房二厅的新增最多为109套,占比69%。

三、住宅库存环比下降2%

根据合富研究院数据监测,截止至2023年10月22日,中山市住宅库存48563套,563万㎡,环比下降2%。

其中火炬开发区6985套居全市镇区住宅库存榜首,坦洲镇6089套排名第二,南朗4807套排名第三。

四、商业成交118套


根据合富研究院监测,上周全市商业成交为118套,0.62万㎡,环比上升27%;

上周中山市各镇区商业成交排名里,港口镇成交46套排名首位,多为上乘世纪公园的成交;西区成交44套排名第二,全为时代美宸的成交;火炬开发区各成交12套排名并列第三,多为雅居乐世光创建·赢家的成交。

五、商业库存环比降1%

根据合富研究院数据监测,截止至2023年10月22日,中山市商业库存33996套,472万㎡,环比下降1%;

其中火炬开发区4271套居全市镇区商业库存榜首,西区3315套排名第二,南头镇3309套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中山合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