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选址南区!砸40亿,建国际“文旅康养基地”总部!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4 08:17:37

没错,是40亿!

日前,中山又有项目通过备案,这次是一个文旅康养基地总部项目,这个备案名听起来就有点高级,再看投资额,是真高级。

总投资高达40亿,是个什么样的项目?

占地约3.5万㎡

创建国际“文旅康养基地”总部

备案信息显示,项目位于中山市南区越秀路10号之一,总投资为40亿。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5000㎡,已建总建筑面积87500㎡,其中车库面积约25000㎡,主要用于创建国际“文旅康养基地”总部。

此外,备案中还提到,另拟在中山市利用约200亩建设用地兴建约25万㎡康养基地,服务国际华侨长者、香港·澳门创客回乡的家庭长者旅居养老。


项目起止年限为2024年3月1日至2027年2月1日。

项目建设单位为珠海市横琴新区申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申润公司),经天眼查查询得知,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澳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澳国际)。

中澳国际成立于2012年,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

信息来源丨天眼查

而珠海申润公司公司的法人代表及监理,则关联着中山多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和物业管理公司,包括中山市中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滨河湾分公司等。

信息来源丨天眼查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天虹商场签约进驻中山,当时与天虹商场股份签订合作协议的便是珠海申润和中山荣利丰公司,签约项目就是位于南区中澳滨河湾的中山悦来天虹购物中心。

来源丨中澳滨河湾公众号


选址主城区交界处

紧挨中澳滨河湾

根据项目备案位置,中山市南区越秀路10号之一,小编在百度地图上搜索到项目大致位置如下图所示。

根据地图所示位置,项目选址处于南区与其他主城区相临近片区。

交通较为便利,经悦来南路可接驳南外环、永安路、博爱路等主干道,便捷通往石岐、南区、东区等;经南外环也可快速接驳中开高速,前往深圳等其他湾区城市。

项目临近石岐河,周边有中山树木园、孙文纪念公园、金钟湖公园、兴中体育场、博爱医院等配套,周边环境、医疗配套贴合文旅康养项目定位。

项目临近悦来南路,紧挨中澳滨河湾,附近住宅小区成片,大多为入住多年的成熟小区,烟火气息浓厚。

周边汇集中山悦来天虹购物中心、南下新码头、华发商都、悦盈广场等商业项目,还有南下市场等,商业配套较为完善,适宜居住。

对于这个康养项目,大家怎么看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