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万科深业湾中新城荣获2023年度城市影响力大盘奖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9 19:32:08
摘要
2023(第七届)地产新时代盛典颁奖礼暨乐居大湾区创新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乐居中山 12月19日,“乘风而上——2023(第七届)地产新时代盛典颁奖礼暨乐居大湾区创新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2023年,房地产风云开阖,市场延续筑底行情,政策加力提振信心,新一轮“房改”如期而至,划时代的改革正加速到来。大变局往往孕育着大挑战,也蕴藏着大机遇,巨变之下,唯有奋楫笃行、乘风破浪,才更显难能可贵、价值与担当。

本次活动分上下两篇章,主要由“百强颁奖礼”及“创新峰会”构成。在活动的第二篇章——乐居大湾区创新峰会上,一系列荣誉重磅揭晓,涵盖企业品牌、楼盘项目两大奖项分类。

其中,万科深业湾中新城荣获2023年度城市影响力大盘奖项。

万科深业·湾中新城位于马鞍岛,距离深中通道落脚点约3公里。马鞍岛作为黄金内湾的核心组成部分,同时为中山城市价值的制高点,未来城市新中心。深中通道通车后,这里去深圳前海仅需约30分钟,更凸显马鞍岛位于湾区核心的城市价值。

万科深业·湾中新城总建面约175万m²,是一座政商文旅住一体的滨海新城,也是岛内唯一对望前海的滨海地标大城。

项目开发多业态产品,涵盖有滨海美宅、联检码头、会展中心、商业水街、学校、五星级酒店、写字楼等。

①地标双塔:沿海双塔超高层总部地标(规划中),约249米高的西岸门户封面,含约4.5万㎡五星级酒店,约25万㎡甲级写字楼

②联检码头:国家一类口岸,约277万年平均通行人次,直达深圳福永和蛇口、香港、澳门等码头

③会展中心:建筑面积约14.8万方湾中会议会展中心,集展览、会议等功能为一体,建成运营一年预计约达100万人次

④特色商业:世界滨水街区的全新范本,建筑面积约9.3万方风情商业街区,汇聚环球优质品牌资源,激活水岸体验,打造全新而缤纷的消费场景

⑤菁英品质教育:家门口幼儿园、纪念小学(动工中),为业主创造家门口优质教育

⑥全系海景住宅:全面积段滨海美宅,湾区投资或居住的向往之地

⑦临湾高层办公:约3.9-4米层高,中国形象海岸是你的生意背景

⑧灵动办公:站上大湾区肩膀的灵动资产

除此之外,项目打造的建筑面积约9.3万方风情商业街区,汇聚环球优质品牌资源,激活水岸体验,打造全新而缤纷的消费场景。

万科深业湾中新城近期推出【全新低密洋房】组团,主推建筑面积约89-139㎡瞰景高层;建筑面积约129-143㎡低密洋房,纯一字型板楼设计;建筑面积约198-259㎡『和苑』藏品,有有天有地有院子。该组团容积率仅2.0,享270°环湾环公园源景观,约250-280米宽水系公园,是马鞍岛目前唯一低容积率院落社区,目前正在VIP登记中。

走过了十五个年头的乐居创新峰会,已成长为业界极具盛名的年度活动。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乐居峰会每年都紧紧聚焦市场新形势,和时代同频,与行业共振,探讨创新,拥抱变革,树立典型,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标签: 23峰会项目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