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10亿,8栋住宅!岐江新城添新盘,珠海房企开发!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29 22:29:55

日前,东区一新项目通过备案,项目位于东区东祥路8号,备案名为恒裕四季香山小区项目。

01

投10亿 建8栋住宅

珠海恒裕开发

备案信息显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9398㎡,总建筑面积152283㎡,总投资10亿。

项目主要建设4栋32层住宅,4栋26层住宅、1栋5层公建综合楼、1栋3层幼儿园、物业管理用房、地下车库等,其中不包含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

项目起止年限为2024年8月1日制2026年11月1日,最快或今年动工。

项目开发商为珠海恒裕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裕地产)。

据悉,恒裕地产成立于1997年,是珠海本土企业,目前已在珠海开发有恒裕江山汇、恒裕水墨兰亭、恒裕山水华庭、恒裕乐府江南、恒裕尚都、恒裕景湾阁等多个项目。

恒裕四季香山小区也是恒裕地产进驻中山的首个项目,值得期待。

珠海恒裕江山汇效果图

02

临近“双总部”经济区

城际站点+快速路加持

据备案信息可知,项目位于东区东祥路8号,属岐江新城范围内,位置优越。项目临近“东区总部”和“石岐总部”经济区,已动工的东区九亩湾工改项目也在附近。

项目周边路网密集,长江路、濠江西路、康华路等多条主干道环绕,同时东祥路也是世纪路快速化工程路段;距离南中城际岐江新城站、世纪路站也不远,未来交通便捷。

此外,项目附近有建成投用的弘科未来学校,还有一所新规划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该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用地面积约74833.42㎡,其中,初中部用地面积约46812.3㎡,规划50个班,约提供2000个学位,目前该校初中部的EPC总承包招标工作已完成,预计今年将动工开建【详情】。

目前,项目周边有旭日富元·中山108、中山宝龙城、保利天珺、雅居乐濠头雅苑等在建住宅项目,项目定位有所差异,整体售价约在1.1-2.2万/㎡之间。

届时,恒裕四季香山小区项目入市会卖出什么样的价格呢?

标签: 住宅 东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