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投资10.5亿!星河南头项目已备案!周边房价“7字头”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1 07:08:50

根据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官网公布的信息,位于中山市南头镇北帝村45.9亩住宅地近日已备案,项目名为“星河盛世”。

投资10.5亿  拟建设10栋住宅楼+配套楼

据悉,项目建设单位为中山市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投资10.5亿元建设10住宅楼及配套楼。 1-3栋为住宅楼,面积36988.63平方米;4栋为配套楼,面积4869.46平方米;5-8栋为住宅楼,面积52550.02平方米;9栋为配电房,面积99.48平方米;10栋为配电房及垃圾收容间,面积128.95平方米。 项目起止日期为2020年9月1日-2022年5月1日。

星河南头项目已备案!

居住氛围浓厚 周边房价“7字头”起

据了解,该地块为星河集团首进中山南头拿下的第一宗地,亦是星河集团在中山第一宗住宅地。早在今年6月,星河以总价4.59亿拿下南头镇北帝村约45.9亩城镇住宅用地,楼面地价5000元/㎡。地块要求上,实行成品住宅标准销售。【详情点击】

 地块毗邻同乐中路、升平南路、南头大道等,交通尚算便利。周边已有远洋翡丽郡、碧桂园招商大名府、海雅缤纷城等成熟居住小区,居住氛围浓厚。 

星河南头项目已备案!

星河南头项目已备案!

说起这家开发商,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商业方面,星河集团在中山已有布局,其中位于东区天奕国际广场的星河cococity,就是由拥有16年商业地产经验的星河商置运营。据悉,项目或将于今年11月份开业。

 此外,2017年,中山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洽谈会(港口分会)暨第四届中山人才节·文化创意人才项目洽谈会上,深圳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山签约星河科创小镇特色小镇项目。据历史资料,项目占地3平方公里,首期供地开发1000亩,投资300亿元以上,选址港口镇胜隆片区。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5月,南头镇相关领导前往深圳拜访星河控股集团总部,与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座谈,商谈“产城融合发展”规划。期间,南头镇相关领导感谢星河控股集团投资南头意向,希望星河控股集团坚定在南头的投资发展,共同做好发展规划,推进项目落地,配合南头迈向经济高质量发展征程,并表示南头镇党委、政府将大力支持星河控股集团在南头的发展。

 目前南头在售项目约8个,均价在7700-14000元/平。

星河南头项目已备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