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王炸!狂卖205套!万科中山又一明星盘来了
来源:楼市讯息2021-11-02 16:55:51
摘要
深耕中山多年,万科总是“追光”,光盘的光。

  10月的最后一天,楼市被万科震惊。

  就在昨天,万科城市之光正式发售,205套新货被一扫而光,甚至有深莞客组团出手,将东部热度再次推向高潮,无异于一枚惊雷,让人侧目。

  到底怎么回事?真的这么火爆?留给市场机会还有多少?为你一探究竟。

  太猛了,狂卖205套

  深莞都在抢的房子,来爆内幕啦

  10月最后一天,位于火炬新中心、中山纪念中学(浪网中学)旁的万科城市之光正式发售。

  205套新货被一抢而光,户型为建面约79-109平三至四房,价格1.2万/平起。

  更多具体优惠情况,建议大家直接扫码,了解一下。

  此前,项目首次开放,当即引千人到访;在认购前夕,已累积500组精准意向客户,相当于“3人抢1套房”。

  | 开放以来一直是人从众,现场实景

  如今认购,无疑进一步奠定其红盘基因。

  在现场,目之所及皆人头攒动、人气高涨,不少客户携家带口,更有大批深圳客组团前来。部分客户几乎找不到位置坐下。

  | 人气爆棚,现场实景

  而成交的喜报声,砸金蛋的锤子声,更是声声不绝,让人振奋。

  毫无疑问,万科城市之光用实力宣告,又一个现象级明星项目诞生了。

  是的,又是万科。

  条条大道通前海!

  万科一举弄潮珠江口

  为什么万科城市之光,能够在此时吸引如此大批量湾区购房者上门,一卖就卖成爆盘?

  显然,这与项目的先天优势是分不开的。我们先来看看,万科城市之光所在,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硬核区位。

  | 位置示意图

  不卖关子,项目就位于火炬新中心,正是深中通道继马鞍岛之外的另一桥头堡。

  按照规划,这里将有4条路线通往深中通道。其中,从南中高速出口下来后,更是一站直达。(来源:《中山市综合交通规划(修编)》)

  而深中通道的对岸,随着前海扩容,一整侧都是“前海”,意味着项目业主未来一上高速、一下高速,就将直达前海。

  | 新火炬

  比南朗出发还快,这自然吸引大批深莞置业者前来置业。

  二来,在高度便捷的通勤基础上,项目所在的火炬新中心,更是官方打造的中山城市副中心、中山经济发展主引擎、深中深度合作示范区、创新发展标杆,以及对外开放窗口。

  | 打造深中深度合作示范区 图源/火炬发布

  另一边,深圳重金发力“大前海”;这一边的民众,自然也不甘落后。

  上月底,民众发布刚好表态,“要用5至10年,把民众建成中山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科技创新主引擎、深中产业走廊主阵地。”

  | 5-10年,做示范区 图源/民众发布

  是的,十四五开局,火炬统筹区意气风发,未来5-10年,将会是关键年。

  三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火炬新中心的蓝图并非一直高高在上,而是早已在潜移默化中用行动兑现,并取得了实打实的战绩!

  教育升级、医疗进阶、产业爆发,这里未来可期。

  项目约758米外的浪网中学,近期已被纳入中山纪念中学集团化教学。板块教育条件直接跳上中山头部级,对于板块业主而言莫过于大利好。

  同时,新火炬将加快推进民众医院创建二甲,以及大力推进民众新三甲医院创建工作。

  一旦成行,未来置业者享受到的城市配套,将更加优质。

  还有产业,万科城市之光一路之隔,就是中山保税物流中心;再隔两条街即是比亚迪,已经封顶。

  | 万科城市之光位置,拍摄时间2021.6

  湾区西岸科创中心,也在项目直线约2公里处,蓬勃发展的科创产业,将至少带来约3万的新增就业人口,撬动磅礴的居住需求。

  | 湾区西岸中心部分企业数据(时间截止:2020年11月底)

  信息来源:中指研究院

  往上,有高瞻远瞩的恢弘蓝图;往下,有脚踏实地的配套先行,未来几年,再随着深中通道兑现,如此爆发力十足的新火炬民众,定将站得更高,被重新发现。

  到时,数十万深圳购买力找到落脚的新大陆,势在必然。

  而一位选到房的东莞客户就透露,“其实我们在东莞有房,但新火炬是深中通道的登陆口,又是中山未来重仓的重要战场,很多人看好。”

  | 现场实景

  “项目认购消息一出,许多此前一起看房的朋友都争相拉群讨论,计划一起上车,以后做邻居。”

  是啊,位居出海口,面临向海而生时代,“新火炬”的光芒,确实不容轻视。

  太劲爆,1.2万/平起!

  1/10前海价,上车珠江口

  当然,打铁还需自身硬。

  除了惊艳众人的精准选址,万科强大的出品,更是这次热销的关键之一。

  万科城市之光的新品,有多吸睛?话不多说,上图。

  | 建面约89平户型朝向展示

  几乎大部分户型都能拥有朝南采光!

  而且,万科对于户型空间魔法的运用,更堪称炉火纯青。

  你看,建面约79平3房,带一体式经典竖厅、大面宽主卧、L型通风式厨房,每一寸空间都被充分利用。

  平时市面一套三房户型,要90平才能实现,而万科直接压缩了十几方,再加上约1.2万/平的超低门槛,相当于轻轻松松为置业者省下一笔巨款,非常适合刚需首置。

  | 建面约79平户型参考

  建面约89平3房,相当于约79平的PLUS版,最重要的是,尺度非常“巴适”,大套房、大飘窗、独立卫浴、大收纳,刚改人群可以考虑。

  | 建面约89平户型参考

  还有建面约109平4房,则为全明通透,约6.3米霸气横厅,视野无·敌,4个房间都足够阔朗,完美适配改善族的换房需求,更适合大家庭一步到位。

  | 建面约109平户型参考

  果然,万科出品,就没有掉链子的时候。

  这样一批劲爆户型,可以说是中山罕见的极致出品。但大家别忘记,前面已经说过,项目这次价格低至1.2万/平。

  这是什么概念?相当于深中通道桥头,8.7-14万/平,而桥尾的新火炬,仅1.2万/平,价差达10倍之大,这份诱惑可谓致命。

  对此,销售也透露,“这次价格很多客户认为到心里价,没太大犹豫,大手一挥就拍板刷卡,果断又干脆。”

  为什么总是万科?

  在中山屡创佳绩,万科就是信心

  也有粉丝好奇,一次两次三次,这个10月,前有古镇万科,后有新火炬万科,为什么引领市场的,总是万科?

  其实,这就更加不难理解了。

  就拿一组最新数据说起,南方产业智库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中国上市房企60健康指数(HFI-60)”,在三道红线之下,被监测的60家中国A股和H股上市房企中,只有7家被评为“非常健康”,是大家放心买的选择。

  而万科,就是其中之一(80-100分),是名副其实的优等生。

  光在中山,细数其以往创下的传奇,就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2013,万科柏悦湾,突破中山洋房天花板;

  2017,古镇万科首开30秒即售罄,3年清盘;

  2019,东区万科1.8万卖至2.5万,1年半售罄;

  2019,马鞍岛万科首开大卖300+套,掀开马鞍岛风云;

  2020,万科西湾汇住宅清盘,不到1年即售罄;

  2021,万科中央公园开盘,800人抢249套房;

  2021,万科81.9亿获中山未来之门地块,再塑城市新地标;

  | 开盘当天销售数据

  大家发现了么?深耕中山多年,万科总是“追光”,光盘的光。

  当然,能够备受置业者青睐,逢开必爆,这更离不开万科一次又一次精准的择址眼光,以及强大的产品输出了。

  从东区销冠万科金域中央、到马鞍岛首盘万科中天西湾汇,再到五桂山标杆盘万科四季花城,到如今的古镇万科中央公园,便无一例外,都以独到的选址,一往无前的品质标杆,让楼市称道。

  而这,也正是今天万科城市之光热销的关键理由。在现场,有一位外地置业者透露,“不太熟悉中山的市场,是跟着万科买的”。

  这份信心与肯定,大约只有万科这样的“非常健康”房企,可以给到大家。

  三大信号显现

  专业机构:“拐点正在逼近”

  除此以外,还有外部因素推动。

  第一,市场趋向稳定,官方相继为普通刚需发声,利好面更加倾向普通置业者。大家看下图,一目了然。

  | 来源:财联社

  特别是10月21日,官方更输出,“在贷款首付比例和利率方面对首套房购房者予以支持”,直接从房贷方面入手,保护普通置业者。(消息来源:财联社)

  第二,上层发声,下层执行,中山房贷利率真的降了。

  据媒体统计,中山的房贷利率仍比较高,但对比月初来看,已有部分银行放松利率,给出10-30个BP的下调幅度。(各位购房者的利率,具体要以银行公布的为准)。

  | 不排除不同分行口径不一,一切以审批银行实际为准

  而且,二套有供在身的置业者,也可贷款了。

  第三,已有部分地方率先“放松”。像哈尔滨便率先打响今年楼市调控适度松绑的第一枪。

  而中山,显然也有些许迹象,税务局已经发文,普通住宅个税从2%调整至1%,非普通住宅,即商业公寓、办公楼、商铺等,个税从2%降至1.5%。(来源:中山税务局)

  此举一定程度上对置换型买家出货,以及资金相对不足的刚需买二手房,有更积极的导向。

  (来源:中山税务局)

  三大利好信号显现,来自财联社的报道称,尽管不少投资者仍在密切关注房地产板块违约风险是否会蔓延,但摩根士丹利已将中国房地产行业板块的评级提升至“有吸引力”。(来源:财联社)

  (来源:财联社)

  并称,“政策拐点正在逼近”。

  |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汇总制作

  万科城市之光现场,一位新业主如是道,“普通人就不去追逐抄底了。近期的种种信号,让我们觉得是时候出手。”

  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全都在倾向普通置业者。如此一来,大家杀入售楼部,显然是情理之中。

  这就是为什么万科城市之光今天会引爆人气热度,震惊中山楼市。

  说到这里,再多的语言都是苍白的,还是建议大家亲自到现场一探究竟吧。

  市场在回归,聪明人总是率先贪婪。

  👇👇👇

  扫码入群

  第一时间咨询了解

  最新动态与优惠

  【免责声明】

  本宣传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

  1、文章中所涉及的项目规划和户型细节,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最终交付为准。

  2、文章中所涉及的交通道路规划、教育配套等信息,仅按照公开消息作为参考,最终以兑现为准,本文不做任何承诺,本资料如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本公司保留对文中项目图片修改的权力。

来源:开发商供稿

标签: 万科 项目 置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