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商写服务的龙湖样本,领跑商写服务新赛道
来源:楼市讯息2022-03-08 11:46:54
摘要
在多种业态空间实现纵向拓展,深化服务内容。

  每天,当第一缕阳光洒向珠海的优特总部大厦,在这里工作的梁姨和她的伙伴们,便开始收拾起系列清洁用品并分类抹布,她们要在这里的上班时间到来前,把干净、舒适的上班环境呈现给大家。而在这座总部大厦里,我们的服务,则刚刚开始。

  优特总部大厦实景图

  超4500条管理标准,看得见的服务温度

  标准化的四层纸巾、洗手液、澳大利亚进口纯植物精油香薰、卫生侧板消毒液、清洁消杀……在每日的上班时间到来前,进驻优特总部大厦的龙湖智创生活团队,便早已把这里收拾妥当,并将偌大的空间交还给在这里上班的人们。

  优特总部大厦实景图

  看得见的舒适空间,背后蕴藏着数千条很多人可能不曾知晓的服务准则。据梁姨介绍,“即便是简单的清洁,也需要注意细节。不同的空间需要使用不同的清洁消毒液剂,因为每个场景的材质有别,要注意使用不同的消毒液;抹布要做颜色区分,黄色是擦桌子的、蓝色是擦扶手的,褐色是擦地板的……” 而这些也只是这幢大楼服务标准的冰山一角,近4500条管理标准,是优特携手龙湖为珠海商写服务市场带来的更高要求。

  梁姨现场工作图

  也许,正是这些看不到的细心,让这幢大厦的服务慢慢受到关注。“我曾看到优特的工作人员拿着白手套检验空间环境,每个铁马的位置,都要用标准尺测量……”在这里工作半年的小曾说,白手套是检测环境卫生的又一标准,通过了白手套的检验,服务即算及格。

  如今,随着中国平安,中国电建,云麦科技,58安居客等世界500强企业的进驻,龙湖智创生活已完成在优特总部大厦的商写人才引入及专业体系的初步搭建,制定了涉及环境、秩序、工程、客服四大类,涵盖绿化、清洁、巡视、消防、品质管理、能源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租售、会议管理、商户管理等50余项作业标准指导。

  龙湖智创生活工作实景图

  从园区安保、环境保洁、工程维护到商务接待等全面的管理服务,智慧化科技解决方案的引入、针对企业个性化定制的增值服务,着力从办公和生活一体化需求出发,打造智能化、有温度的商务空间。

  智慧科技护航,线上互联提升商务时效

  如果说,贴心而专业的商写服务是吸引世界500强企业进驻发展的“吸铁石”,持续优化的智慧科技服务,才是龙湖区别于珠海商写服务市场其他选手的“杀手锏”。

  “印象至深的是咱们的线上报事系统,简单线上操作,10分钟不到,问题就快速解决了。”谈及入驻优特总部大厦的生活,在这里工作的阿May讲述了她的真实感受。区别于传统报事的“人工流转”,龙湖自主研发的“龙湖U享家”商企版小程序将租户问题实行系统管控,高效管控业务问题与处理时长。“系统上线后,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我们的人力管控成本,15分钟内及时响应,快速解决租户问题,后台数据也会助力我们了解租户常见问题,及时调整运营数据。”现场工作人员讲述。

  U享家线上报修截图

  如今,在先进的物业管理模式不断延伸和逐步升级过程中,商业写字楼的物业服务也从开始的被动模式,向智能化、个性化定制方向发展。在给工作提供便捷的同时,也增加了企业与物业间的信任。“有时,员工下班晚,不确定是否关灯,现在一台手机就能解决。太方便了。”进驻优特总部大厦办公的工作人员介绍道。

  为了提升商写服务空间的智慧管控,优特总部大厦构建了360°安全防护体系,现场多重防线守护员工及财产安全。同时构建智慧楼宇、智能引导、智慧服务设施等智能化系统平台,绘制大厦生态理想图景,保持优质环境及空间优化,实现绿色安全的无忧办公环境。

  现场智慧化系统平台

  “人与空间”体系下的智能与温度

  在服务空间之中,优特总部大厦更加注重“人”这一个体的需求与满意度。

  为此,针对商企客户,优特携手龙湖创新提出打造24小时国际化管家服务,依托及整合基础物业服务体系、数字化运营管理体系及增值服务体系,并借助整个龙湖集团的企业服务资源生态,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基础物业服务的同时,定制个性化、有温度的企业级服务。

  王杨是一家上市公司的HR主管,公司氛围年轻、活力,但也时常需要接待一些重要来宾,应企业需求,优特携手龙湖专门定制专业会务解决方案,以“满意+惊喜”的服务模式,快速响应、高效配合, 实现50人的会议在10分钟之内完成翻台的超高效率。

  龙湖智创生活会议服务实景图

  “我第一次在元宵节收到汤圆,是在这里。”Kelly在元宵节当日晒出了她在优特总部大厦收到的节日祝福。借势科技创新,优特携手龙湖仍在不断探索物业服务的多样性与可能性,“企业员工节日关怀、清洁入户、共享阿姨”等专属化定制服务也逐步在优特总部大厦探索落地,在多种业态空间实现纵向拓展,深化服务内容。

标签: 龙湖 服务 总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陈学文
    认真细致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