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东区的时间窖藏|华鸿·禧悦轩载誉而开
来源:楼市讯息2022-09-25 20:59:43
摘要
全城久慕 盛大开盘

华鸿地产,作为深耕中山23载的豪宅开发专家,深谙中山人居之道,历年来专注精工细作,每一部作品皆精益求精,这一次也不例外。【华鸿·禧悦轩】自营销中心、样板间开放以来,一直广受市场的关注与好评。

▲现场图片

今天(9月25日),【华鸿·禧悦轩】迎来了盛大开盘,全城瞩目,华章盛启!上午不到10点,现场已有客户们早早来到项目,沙盘区、洽谈区、样板房等区域客户络绎不绝,洽谈区挤满前来准备下定的准业主,华丽的氛围布置、优雅的乐器表演、涌动的人流,现场热闹不凡!

▲现场图片

开盘现场的盛况,再次印证了华鸿的非凡实力!作为位于中山东区鎏金地段的珍稀窖藏新品,【华鸿·禧悦轩】深深吸引着水云轩老业主、东区客户、中山本地置换客户,准业主纷纷表示对项目品质十分满意,现场成交喜报不断传出。

▲现场图片

【华鸿·禧悦轩】首推2幢约127套103-172㎡豪华装修三四房,全南向准现楼。首层架空,19层高,分为2幢1梯与2幢2梯,分别为两梯四户与两梯三户。阔绰观景大阳台,风光对流,舒适的尺度,满足日益增长的高端人居需求。

▲项目效果图

建面约128㎡三房,方正通透,四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设计,通透舒适!约6.7米景观阳台连接餐厅以及次卧,优越的采光拓宽了室内视野,让自然的鸟语花香零距离连接生活,清风穿堂而过!主卧尊享独立明卫,270°超大转角飘窗,步入式衣帽间,自成一方私密天地!

建面约140㎡户型,在空间感的营造上,同样做到了四开间朝南、超配的尺度感、双阳台南北通透!整个户型动静分明,而且每处空间均拥有超宽采光面,约7.2米的超宽南向阳台,全屋宽敞明亮无暗角。厨房台面做到真正可以使用的“U”字型台面,同时还能放下大冰箱,取洗切煮一气呵成。


建面约103㎡精致户型,灵动空间,实用率高!餐厅、客厅、阳台一气呵成,空间通透明亮,引清风入户。主卧L型观景飘窗设计,小天地大享受。


建面约172㎡大平层,是整个片区板块上极为稀缺的大面积产品,在景观面呈现、生活区尺度,全屋通透度这三大方向上,堪称叹为观止。自带约7.9米宽景大阳台,约4.3米客厅,生活处处揽园瞰景。2个套间均为南向设计,均带有独卫,270°飘窗采光采景!

▲现场图片

不得不说,华鸿对户型打造、空间把控、生活体验等做到精益求精,是名副其实的“豪宅开发专家”。在最大限度利用空间的基础上,打造南北通透、双阳台设计,让整个空间明亮通透,标配大尺度客厅与阳台、主卧套间及大飘窗,彰显主人的尊贵,创变N+1及N+2多功能空间,满足当代人丰富多变的生活追求。现场来访客户、准业主们都对华鸿的户型出品非常惊叹与满意。

样板房实景品鉴

华鸿始终坚持“将最好的献给中山”,以高标准交付要求,严苛用材、精细选材,做好房子每个角度的工程把控,同时,甄选国际国内高端品牌入户奢装,定制高端品质生活,既满足尖峰人物的生活志趣,也是不可多得的中心资产。

▲项目实景图

让理想生活 照进现实

对准业主们而言,选房不只是选择一套房子,更意味着选择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华鸿·禧悦轩】从项目择址、配套考量、产品打磨、园林呈现、户型打造、交付标准等方方面面,皆从理想人居的角度去实现!

塔尖风光 于东区荣耀绽放

▲图片来源自网络

纵观世界各地的奢宅,掌舵未来发展风向的地脉,无一不是蕴藏着城市奢侈资源。眼下,东区板块正值中山高规格规划、企业集群、景观资源的迸发期,其实力媲敌深圳福田、广州珠江新城一样的高规划时代沃土。它将城市繁华商圈、政务金融、优质学府、休闲配套等优质资源,悉数尽揽怀中,实属贵胄地脉,诠释出现代生态都市圈的内涵。

▲图片来源自网络

面对日益稀缺的东区中芯土地,【华鸿·禧悦轩】所呈现的生活拥有着不可再生的价值深度。但凡实力允许,都会想在东区占有一席之地。

极质舒居 礼敬人居梦想

土地 立于东区之上

【华鸿·禧悦轩】择址东区矜贵之地,屹立起湾道与孙文东路双主轴之上,是目前中山商务中心、金融中心、数字经济中心等。由于核心优势明显,可开发住宅地块屈指可数,房产项目价格均为中山天花板,备受城市峰层竞逐。

▲图片来源自网络

同时,汇聚中山配套资源:利和广场、星河COCOcity、假日广场、大信新都汇、石岐万象汇、5大商圈围绕,石岐中心小学、中山市第一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以及人居配套、医疗配套等。

▲图片来源自网络

可以说,【华鸿·禧悦轩】住宅的到来,是中山财富阶层难得一遇的掌握城市塔尖资产的机会。

名门 当以文化滋养

作为全市教育资源高度密集的地方,【华鸿·禧悦轩】片区之内,名校扎堆!

【华鸿·禧悦轩】家门口即是东区省一级名牌强校 ——水云轩小学,而就在近期,水云轩小学扩建工程也已基本竣工。周边汇聚竹苑小学、东区松苑中学、东区中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此外,社区配建有十二班优质公立幼儿园,全龄段优质教育一网打尽!

▲图片来源自网络

精英 以体魄强心智

【华鸿·禧悦轩】大手笔配建会所级13层高约6944.89㎡华鸿体育中心与优质师资十二班制约3069.36㎡幼儿园,运动与教育无需走远。优质的社区、全能的配套,为业主身心健康护航,诠释人文豪宅真谛。

▲项目效果图

建筑 理应进化不止

【华鸿·禧悦轩】于建筑风格营造上,汲取当代美学精髓,打造简洁明快的艺术化外立面,前沿定制美学,形成国际豪宅风范。

▲项目效果图

小区全单排布局,最大限度保证每一户极佳视野与舒爽明亮的采光通风感官。反复推敲每一寸空间,兼顾自然之美与工艺之精,匠造森林氧吧式风情园林,一步一景,打造极致完美生活享受。

▲项目效果图

园林 鼎力门第之仪

【华鸿·禧悦轩】累积多年造景经验,匠造归家礼序。

步入其园林,一步一景,借以中国书画笔意为灵感,“三轴四园”结合五重归家礼序。五重归家礼序,具象勾勒出了顶层人士追求的高品质生活基调。入门之礼、迎宾中轴大道、 两翼水庭之礼、景观闲趣平台之礼、云境叠布之礼层层递进,赋予居者崇高的归家礼遇。坚持为业主打造所见即所得实景园林,甄选名优树种以全株灌木移植方式,让业主提前10年享受成熟园林,足见匠心所在。

▲项目实景图

【华鸿·禧悦轩】筑造酒店大堂式小区入户门厅与奢华明亮的楼栋入户大堂,精心打造会客厅式架空层,提供休闲空间与社区运动空间,并与园林风景互通互融,成就层层递进的归心之旅。

▲项目实景图

入席华鸿 荣耀共襄

李嘉诚曾经说过“买房子除了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高端的社交圈,意味着我们拥有了更多的资源和机会。身处什么样的圈子,反映的是社会地位和身份价值,与城市各界精英的交流中,往往能碰撞出更为强烈的思想火花,在潜移默化中升华格局和眼界。

【华鸿·禧悦轩】无论从地段价值、城市配套、教育资源、还是项目建筑、园林、户型、交标等方面,均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无不彰显为城市顶豪生活气度。一经面世,全城精英必将云集于此。诚邀中山塔尖层峰莅临品鉴,抢住华鸿,入驻中山精英邻里圈层!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华鸿·禧悦轩

东区的时间窖藏

核心CBD地段|名门学府|豪宅新封面

献给中山的臻藏品


约103-172㎡准现楼奢宅

盛大开放 全城竞藏

VIP尊线:0760-88223333

中山·起湾道·华鸿水云轩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