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燃沸南头!首开揽金1.5亿!凭什么是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2 20:56:13
摘要
究其原因,无非区位、配套和产品。

  乐居买房讯 4月30日晚,春风沉醉,夜幕低垂,中山星河盛世的营销中心灯火通明,人头攒动,所为何事?

  “星河盛世内部VIP专场!首推3栋!7点半开抢!”一位知情人士向笔者吐露原由。

  现场情况如何?笔者带你一探究竟。

  笔者下午6点抵达现场时,停车场内已被粤T、B等车牌围满,目测等待的客户有近200组。据悉,此次推售的是中山星河盛世3幢,两梯四户,带装建面约78-124㎡三四房单位,共计128套房源。不少客户虽然边享用精美的茶点边等待叫号,但仍然难以掩饰内心的焦灼。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笔者与来自南头的陈生攀谈起来。他表示,自己是对星河这个品牌有一定的了解,觉得质量过硬,值得信赖。而自己来看了样板房以后,觉得产品设计也非常不错。“我是为了最大的124㎡户型而来,对于二胎家庭而言,小三房远远不够住。”陈生满怀希望的说道。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场等待选房的客户越来越多。晚上7点30分,星河盛世正式开抢!现场一波又一波高潮迭起,“抢房”场面极其火爆。不少客户都早已心有所属,并提前准备好多个备选单位,一路“奔跑式”选房。

  “幸好买到了!”从签约区出来的黄小姐扬着手中的购房协议,难掩心中的欣喜,于眼角绽放。

  据了解,星河盛世本次开盘除了前期认筹享98折、认购享车位以外,现场还有重磅惊喜价格公布。最终,中山星河盛世以劲销8成,揽金1.5亿的骄人业绩收场。

  燃沸南头,凭什么是它?究其原因,无非区位、配套和产品。

  在项目直线距离约800米的地方,是广珠城轨中山首站——南头站。在政府规划中,南头TOD新城将在此崛起。星河盛世正择址于南头TOD新城,一轴两心核心发展区内。

  项目距离高速出口约1.5公里,直通广州、深圳、珠海,距离轻轨南头站约1公里,1站到广州,2站到深圳。如此便捷的通达度,谁能不爱?

  在配套上,项目北边有60万方的超级商业综合体,将引进喜来登、华润万家等知名品牌,未来居住生活中的吃喝玩乐,岂不快哉?

  儿童是家庭的核心,儿童身心健康成长是每个家庭最重要的关注点。据悉,项目直径3公里范围内,涵盖了南头镇中心小学、升辉小学、南头初级中学、三鑫学校等12年优质教育,人文氛围浓厚。

  除了丰富的教育配套,儿童日常最便捷的活动场所——住宅游乐场,也是星河盛世备受业主关注和肯定的一点。

  星河盛世打造了中山首个太空主题儿童趣玩社区,这也是星河地产集团华南区域打造的第二个儿童成长型社区,项目旨在为0至12岁的儿童家庭打造成为一个伴随着儿童成长的活动空间及社区运营空间,同时在设计上突出塑造成为无阻碍、无尖角、无毒害的“三无社区”。

  此外,社区内还精心设计了包括太空主题儿童游乐场地、阳光草坪、健康悦跑道、童车乐园、主题架空层等多种主题功能,全方位解决各个不同年龄阶层的家庭成员的生活外延空间。

  最后,我们回归产品。

  星河盛世本次首推78-124㎡三四房单位,无论是两人世界、三口之家亦或是三代同堂,都能轻松满足。

  以建面约78㎡三房单位为例,户内空间结构南北通透,合理的规划布局使该户型实用性极高。部分户型还带有U型厨房、卧室带全明飘窗、南向景观阳台。屋内更全线采用一线知名品牌及智能化配置,即使是刚需家庭,也能从容应对。

(79㎡户型鉴赏)

(99㎡户型鉴赏)

(124㎡户型鉴赏)

  更多精彩,不妨亲临品鉴。

  地址:中山·轻轨南头镇·南头大道首排

  电话:0760-8811111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