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丁祖昱评楼市:新征程 万里路 再出发!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1 08:42:53

核心观点

1.2022年房地产市场,整个行业规模回到2015年。

2.有一半的城市在四季度开始止跌回稳,市场底已经开始出现。

3.一直坚挺的二手豪宅,2022年有的房价甚至下跌30%。

4.城投越“托”越多,但城投其实完全不具备开发能力,未来50%以上会卖地。

5.2022年整个行业和市场进入到了改善时代。

6.房地产市场稳,必须从全国范围内全面放松“四限”,即限购、限贷、限价、限售,这是最好的时机,包括一线城市。

7.房地产开发新模式将被重构。

8.未来十年,住房增量需求回落至100亿平方米左右。

9.短期内聚焦10城,分别是上海、杭州、合肥、深圳、成都、北京、西安、广州、长沙、苏州。

10.2023年上半年压力仍然很大,下半年相对乐观,6月将是市场企稳的重要时间窗口。

还有几个小时,我们就要与2022年告别,在这个新旧交替的时间节点,我们感谢屏幕前的每一位朋友们的守候与支持。

“新征程,万里路再出发”

就像2023年丁祖昱评楼市发布会最后的结语一样,在新的一年,我们也将继续践行“滚烫的人生”奋力向前!

从预见未来、相信未来、奔向未来、拥抱未来、挑战未来的“未来系”,到去年的“跨越”,今年的“新路”,关键词在变,不变的是丁祖昱试图还原房地产本质和真相的初心。

在长达近三个小时的演讲中,丁祖昱用大量客观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理性专业的分析解读,为我们完整呈现了2022年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并深刻地解读了行业面临的问题,最后还给出了不同的趋势与出路。

过去的一年,真的不容易!

在这一刻,我们都要感谢过去的一年努力奔跑的自己。

生活阔步于我们的头顶,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那些奔波过的年月,真真实实地发生着,我们在跌跌撞撞中前行,我们甚至在跌跌撞撞中独行。

但是,这路,走得人多了,就变成了大道。

这正如行业发展,需要我们不断去打破边界,不断尝试新的方向。

接下来,我们将为您呈现最全、最新的“2023新路——丁祖昱评楼市年度发布会”PPT。2022年已经过去了,“新路”也将伴着2023年春天的脚步,如约而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