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明星闪现丨近千人次到访!海雅缤纷天地招商中心盛大揭幕 ,新品公寓同日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7 22:37:36
摘要
海雅缤纷天地全球火热招商

3月16日,“美好家倍缤纷”——海雅缤纷城招商中心揭幕暨新品公寓加推活动圆满落幕,来自中山、香港、深圳等大湾区多个城市的7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海雅缤纷城再启新程、缤纷向未来的时代盛景。

香港影视明星&海雅业主薛家燕受邀出席,海雅缤纷天地总经理刘兰凤、海雅缤纷城副总经理晏光伟、海雅集团地产营销总监陈卫、海雅集团地产营销香港区域营销总监陈沛如、海雅缤纷城物业总监梁惠贤、海雅缤纷天地企划总监汤健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此外,南头电视台、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中山乐居、中山房叔等多家媒体以及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合作伙伴到场共同见证。

海雅缤纷天地招商中心盛大开幕

全球火热招商

3月16日上午11时,海雅缤纷天地招商中心展厅举行了盛大的揭幕仪式。仪式开始,海雅缤纷天地总经理刘兰凤上台致辞,对现场来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并诚挚邀请品牌入驻海雅缤纷天地项目。

随后刘兰凤女士与主薛家燕女士共同揭幕,并邀请一众嘉宾共同剪彩。随着幕布揭起,金色的绸带被剪开,招商中心大门缓缓开启,海雅缤纷天地招商中心正式揭幕。

海雅缤纷天地招商展厅由全球知名设计团队LEAD8主理设计,以自然界中的海螺为设计灵感,在有限的空间内打造出4个精巧的主题展厅及洽谈休息区。全白外立面,简约大气,模拟层叠交错的海螺外壳,展现海雅缤纷天地项目将自然生态与商业完美融合的美好理念。

此次海雅缤纷天地招商中心揭幕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项目招商进入全新的冲刺阶段,海雅携手各方全力以赴奔开业。而海雅缤纷天地的顺利开业会为中山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以更广阔的商业遐想,为消费者创造耳目一新的生活方式变革,引领整个湾区商业的新浪潮。

公寓新品盛大发售

明星业主薛家燕亲临助阵

胜绩之上,再续华章。每一次新品登场,都是海雅集团对至臻匠心的传承,千万次磨练成就海雅精品。当日上午12时,海雅缤纷城公寓新品发布会在轻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

海雅集团地产营销总监陈卫上台致辞,分享海雅缤纷城项目最新的工程进度。陈卫总表示,中山海雅缤纷城是海雅集团精研迭代的标杆之作,之所以择址中山南头,是因为看中南头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

随着深中通道6月通车,深圳中山两城关系将会更加紧密。南头不仅是中山市的工业强镇,还是中国家电品牌基地、全国文明镇、国家级生态乡镇。殷实的实体产业发展基础以及城市环境,加上地处中山、佛山交汇处的区位优势,让南头集聚了较为强大的人流、物流、资金流。

南头地处国家家电黄金走廊和大湾区世界家电产业集群腹地,是中山的“北大门”,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目前,南头镇共有各类企业6000多家,其中家电及相关配套企业5800家,已培育百亿级企业3家、亿元以上企业75家、规上工业企业280家,在中山成功创建“大湾区世界家电产业集群”中发挥了积极作用。2023年,南头镇实现国内生产总值177亿元,增长5.6%;全镇工业总产值突达635亿元,创历史新高。(来源:南头镇政府官网)

中山海雅缤纷城是市、镇共同引进的特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海雅集团深刻了解业主、客户和中山市民对于商场开业的渴望,全力推进商场建设和招商工作。如今商场建设全面进入内部装修环节,进展顺利;同时,招商工作稳步推进,多个主力店已完成合作签约,更多合作商家亦紧锣密鼓地签约中。

在新品加推发布会上,薛家燕女士亲临活动现场,登台献唱经典歌曲《皆大欢喜》,引爆全场,赢得满堂喝彩!

家燕姐精神饱满、兴致高昂,与主持人畅聊湾区置业、中山美食等话题,分享置业海雅的心得体会,并祝贺海雅缤纷城新品大卖!活动当天恰逢家燕姐生辰,海雅缤纷城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家燕姐准备了生日蛋糕。在全场热烈的“生日快乐”歌声中,家燕姐喜笑颜开,郑重许下了生日愿望,度过了一个仪式感满满的生日。

新品发布会结束,与会嘉宾移步至海雅缤纷城营销中心,进一步详细了解项目各项信息。从商业配套兑现、到社区整体规划,从户型朝向到装修标准,营销中心工作人员给予了详细、专业的解答,并带领意向客户实地参观社区园林和实景样板房,查看商场建设进度。

在热销的背后,隐藏着一串数字密码,它们诠释着海雅缤纷城为何销量领冠中山,成为大湾区投资客、自住客的首选之地。

热销解码1:

实力品牌 重金匠著湾区新坐标

海雅缤纷城由城市综合体开发与运营创领者海雅集团倾力打造,重金邀请全球著名建筑规划设计公司美国ARQ、RTKL、AECOM,联合担纲中山海雅缤纷城总规划,香港“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操刀室内设计。群雄联手,为大湾区敬献一座标杆作品。

热销解码2

百万方超体 中山人居品质之王

海雅缤纷城总建面约120万方,项目集品质住宅、臻装商务公寓、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街区、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文化中心等多元业态于一体。项目业态丰盛、配套完善,万千繁华自成一城!

热销解码3

双雄联手 香港兰桂坊战略合作

海雅集团与兰桂坊集团达成全国战略合作协议,在海雅缤纷城携手共同打造首家兰桂坊缤纷里街区,运营面积约4万方,引入全球餐饮、零售、娱乐品牌,将海雅缤纷天地打造成为大湾区娱乐体验的新高地。 

热销解码4

约60万方商业航母 今年开业

项目拥有丰盛商业配套,涵括步行街、大型商场、星级酒店、文化中心等多元业态。目前商场正全球火热招商中,携手兰桂坊集团、华润万家商超、福朋喜来登酒店、乐漫冰雪王国、中影南方国际巨幕影城、古德菲力健身、爱潮尚KTV等品牌商家共同打造湾区商业航母旗舰。商场预计年底开业,万千繁华尽汇一城。

热销解码5

臻稀轻轨、商圈资产 投资优选

海雅缤纷城位处轻轨南头站旁,通过轻轨1小时可通达香港及湾区各大城市,交通便捷。此外,项目还配套海雅文化中心、“双子塔”写字楼、星级酒店等多元配套。商业航母之上,臻稀优质资产,无愧为湾区投资置业之选!

全新9栋热势加推

所见即所得

海雅缤纷城目前在售建面约38-117㎡的1-3房公寓产品。轻轨南头站旁,商场上盖,由香港著名设计师操刀室内设计。户型方正,户户带阳台,采光通风通透,且为全屋臻装发售,可实现拎包入住,省心省力!

目前项目全新推出9栋新品,享C位广阔视野,尽揽商场繁华。爆款房源充足,准现楼热售,所享大于所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