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网签涨86.7%!上周,中山6盘加推,多盘热销!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2 12:09:47
摘要
网签488套

阳春三月过半,中山楼市逐步回暖,土地市场也有新动作。

3月12日,中山预公告了3宗宅地,分别位于石岐、东区,总用地面积超88亩,近期或将挂牌【回顾】。

楼市方面,上周中山迎来一波供货潮,位于马鞍岛、东区、小榄等片区或街镇的多个项目集中加推新品,同时掀起一波看房热潮,部分项目收获不错成交。

具体都有哪些项目加推?一起来看看。

6盘加推

马鞍岛、东区、小榄上新

3月16日,马鞍岛保利天汇项目全新墅级洋房组团-熙岸入市,推出建面约96-104㎡新品,并推出6重购房福利,包括认购指定房源享低首付优惠政策,成交前五名送地下车位使用权等;同时项目也推出限量优惠房源,单套总价最高优惠约25万。

加推当天吸引了不少意向客户前来看房、认购,据项目公布的数据,熙岸组团加推当天便劲销9套,第二天持续热销。

同位于马鞍岛的万科深业·湾中新城,热销势头不减,周末两天成交15套,其中包含原墅组团『和苑』藏品5套。

目前项目在售有建面约129-239㎡低密洋房,及建面约69-249㎡滨海美宅。

东区保利臻悦,上周也加推了一批新房源,为8栋建面约139㎡户型,该户型为南向双景大户型产品,且数量有限,仅60套,加推当天便劲销了28套。

3月以来,项目成交频频,据项目公布的数据,3月第二周,项目也劲销超1亿。目前,项目主要在售有建面约119-240㎡产品。

中山108君悦府项目,加推了5栋89㎡新品,精装四房,准现房出售。同时项目推出一批优惠房源,单价约1.6万/㎡起。成交还有送物管费、享低首付等优惠政策。

小榄镇誉美花园全新二期于3月16日正式加推,推售建面约92-118㎡三至四房新品。

二期产品为较稀缺的低密小高层,自3月2日样板间开放并启动登记后,便吸引大批意向客户前来登记,加推当天迎来众多意向客户上门看房和认购。

同为菊城房产开发的联祥花园,上周迎来三期示范区焕新开放节点。

据了解,为了匹配客户需求的变化,项目对三期户型、园林、立面等进行全面升级,并于2024年3月17日向市场全新开放。目前,项目三期主要在售有建面约86-120㎡产品,适配刚需刚改客群。

另外,联祥花园、誉美花园,均列入中山首批予以融资支持房地产项目“白名单”【
详情】。

位于南头镇的海雅缤纷城,更是迎来招商中心揭幕及公寓加推的大节点。

3月16日,项目商业配套海雅缤纷天地招商中心正式揭幕,来自中山、香港、深圳等大湾区多个城市的700余位嘉宾齐聚项目共同见证,香港影视明星也是海雅业主薛家燕也受邀出席。

海雅缤纷天地年内将开业,去年底项目已启动全球招商,并签约了首批品牌商家,目前项目招商火热进行中。

揭幕仪式现场丨项目供图

同日,海雅缤纷城公寓新品发布会举行,9栋新品即将推出。目前项目在售有建面约38-117㎡公寓产品,全屋臻装发售,可拎包入住。

此外,小榄镇金乐上東城也推出了37栋建面约96㎡新品,并启动认筹;西区颐安熙园推出3套清栋优惠房源;沙溪镇金溪龙泽花园,人气火爆,看房人挤满营销中心。


住宅网签448套

环比上涨87%

市场回温的同时,住宅网签也有所明显上升。

一、住宅网签

根据中山合富监测的数据,上周(3.11-317)中山住宅网签448套,4.8万㎡,环比上升86.7%,不过同比去年同期则下降65%。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火炬区成交170套排名首位,主要为招商禹州云鼎府集中批量网签,成交了139套;坦洲成交48套排名第二,多为誉峰名门及中澳春城的网签;南朗成交40套排名第三,多为敏捷锦绣海湾城的网签。

二、住宅新增

根据合富研究院监测,上周中山有2个住宅项目新增,共374套,新增货量为4.5万㎡。

在上周住宅各面积段新增里,最多为100-120㎡面积段的新增为128套,占比34%;各户型最多为四房二厅新增为118套,占比72%。

三、商业网签

根据合富研究院监测,上周全市商业成交52套,0.27万㎡,环比下降57%;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商业成交排名里,南头镇成交23套排名首位,多为海雅缤纷城的网签;南朗成交8套排名第二,全为万科深业湾中新城公寓的网签;港口镇成交7套排名第三,多为中海世纪荟的网签。

数据来源:中山合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