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超14亿,35栋住宅!火炬濠头再添大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0 16:05:33

火炬濠头又有新盘备案!

两个项目都位于濠头村,备案名分别为胜源优越商业住宅项目和益源优越商业住宅项目,纯住宅项目,且体量都不小。


01

总投资超14亿

拟建20+15栋高层住宅

备案信息显示,两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7.3万㎡,总建面约37.79万㎡,分别规划建20栋、15栋高层住宅,合计总投资为14.55亿元。

其中,胜源优越商业住宅项目,总投资8.5亿元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0.6万㎡,总建筑面积超23万㎡,规划建设商业住宅楼20栋,层数32层,框架结构,建筑高度100米。其中住宅面积15.95万㎡,地下车库面积74433㎡,物业服务用房865㎡。本项目不涉及别墅房地产开发。

益源优越商业住宅项目,总投资6.05亿元。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6.7万㎡,总建筑面积14.79万㎡。主要建设商业住宅楼15,层数32层,框架结构,建筑高度100米。其中住宅面积约10万㎡,地下车库面积46900㎡,物业服务用房535㎡。本项目不涉及别墅房地产开发。

两项目起始时间一样,均为2025年12月1日至2031年12月1日,从这个时间来看,大概率明年才会有更多后续动作。

值得注意的是,两项目建设单位实际控股人为同一人。

两项目开发商分别为中山市胜源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胜源地产”)和中山市益源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益源地产”),经天眼查查询得知,两家公司法人为同一人,且该法人为两家公司的大股东,也是实际控制人,加上两项目位置相近,联合开发可能性大。

来源丨天眼查

02

项目位于中山站旁

邻近“东区总部”

根据备案信息,两项目位于火炬开发区濠头村,建中路东西两侧,大致位置范围如下图所示。

从地图上可以看到,项目所在位置靠近既有广珠城际中山站,周边路网通达,未来南中城际建成通车后,出行将更便捷。

目前,项目周边既有配套相对少,不过项目地处岐江新城范围内,靠近东区总部经济区,未来将享有“东区总部”优质配套。另外,项目周边有南中城际站点-岐江新城站,规划做TOD开发【详情】,未来项目也将享受相关利好辐射。

项目体量大,建设周期相对长,且从备案信息来看,项目没那么快启动,入市还需要一定时间等待。

标签: 住宅 中山 备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