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年中楼市报告丨星河集团首进中山南头,楼面价5000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30 19:26:55

  乐居买房讯 2020年已经过半,各地楼市表现不一。年初,受疫情影响,售楼处关闭,大大影响了人们的购买欲望,楼市整体表现低迷。随着线下看房逐渐向线上转移,直播卖房、线上购房节成为了房企创新营销的标配。后疫情时代,中山楼市整体表现如何?乐居全国联动,重磅推出“你最关心的2020年中中山楼市报告“,全面解读中山楼市。

      随着疫情影响逐渐消退,2020年房地产市场秩序也在逐渐恢复。二季度以来,各地土拍市场热度明显攀升。

  6月,位于中山市南头镇北帝村的W02-19-0076城镇住宅用地成功出让,星河集团以总价4.59亿竞得中山45.9亩宅地,楼面地价5000元/平!首进中山南头!

星河集团首进中山南头

  星河集团成立于1988年,历经30年发展,旗下现有地产、产业、置业、金融四大业务集团,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金融投资、产业运营等多元领域。

  星河集团此前在中山未有住宅项目,但近两年有商业项目进驻,如位于东区天奕广场的COCO City购物中心。

  此外,2017年,中山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洽谈会(港口分会)暨第四届中山人才节·文化创意人才项目洽谈会上,深圳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山签约星河科创小镇特色小镇项目。据历史资料,项目占地3平方公里,首期供地开发1000亩,投资300亿元以上,选址港口镇胜隆片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