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久违!阜沙及三乡均有新盘备案!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3 11:26:54
摘要
近日,阜沙及三乡均有新项目备案!

  乐居买房讯 根据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官网公布的信息,近日,阜沙及三乡均有新项目备案!

  1月8日,阜沙有新项目备案,备案名为铂瑜花园。

  据悉,项目总投资5000万,规划总用地面积10000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共7幢,最高层数为26,占地面积2610.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174.99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4102.91平方米、商业面积549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6693.37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面积89.93平方米及其他面积739.78平方米,不包含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

  1月12日,三乡新项目同步备案,备案名为宝翠园。

  该项目总投资约1亿,用地面积6104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5952.87平方米,占地面积5414.95平方米,拟建3栋6层住宅、1栋7层住宅、1栋1层配电房、2层地下车库、商业会所等。    

  据中国房价行情网显示,目前阜沙镇均价约8780元/㎡,三乡镇均价约11910元/㎡,两项目的备案,在为该片区的购房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性的同时,也将加大目前片区内在售项目的冲击。后期将以什么样的产品面世,乐居将持续为您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陈学文
    认真细致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