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古镇领涨!你最关心的中山房价表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7 07:53:37
摘要
你钟意的楼盘是涨是跌?

      10月以来,开发商们的营销动作可谓不少。

除开放营销中心、样板房,加推等重要节点外,更多楼盘选择了让利促销,以降价、折扣等方式,来刺激购房者们置业。

房企们”以价换量“的方式,在促成成交的同时,也对片区的房价也产生一定影响

据中国房价行情网的数据,10月中山大部分街镇的房价环比9月有不同程度下降,包括四大主城区,以及热门的火炬、南朗等街镇都降了。具体情况如何,不妨通过最新一期的中山房价地图来了解一下。

从上图的数据来看,10月中山除古镇、沙溪2镇的价格上调外,其余街镇的房价大多呈下降趋势。

其中,共有14街镇的房价下降,降幅最大的是板芙镇,环降15.58%

此外,包括石岐、火炬、南区、南朗等6镇街在内,均价都下降了超500元/㎡五桂山、坦洲等7个街镇均价维持不变

金九银十也即将收官,话不多说,想要在银十的尾巴”捡漏“一波的购房者们,一起来看看新一期的楼盘价格表吧!

石岐街道

西区街道

东区街道

火炬开发区

南区街道

民众街道

南朗街道

沙溪镇

港口镇

大涌镇

小榄镇

古镇镇

横栏镇

三角镇

南头镇

黄圃镇

东凤镇

阜沙镇

板芙镇

五桂山镇

三乡镇

坦洲镇

神湾镇

ps:具体房价请以开发商公布的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