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楼市新风向来了!中山房价变了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31 20:01:05

近日,楼市又震动了!

继政治局会议指出,适时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后,住建部召开企业座谈会,明确进一步落实好降低首付比例、贷款利率、减免税费、“认房不用认贷”等政策措施【详情】。

期间,国家税务总局也发布《支持协调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梳理了216项税费优惠政策指引,其中涉及多项房产交易税费减免政策【详情】。

随着高层发声,北京、广州、深圳也相继表态做好相关工作。

目前,中山方面虽暂无相关信息传出,不过,此前中山住建召开的房地产工作会议上,有提及下半年将“进一步加大房地产促销力度”【详情】,或许接下来中山官方也会有相关动作,有买房计划的朋友多加留意。


当然,除了政策,房价也是影响许多人置业的重要因素。

全市房价基本持稳

个别街镇略有起伏

目前来看,中山房价相对稳定在一定范围内。根据中国房价行情网的数据,今年来,中山全市新房均价基本维持在1.31-1.33万/㎡之间,整体平稳。

再看各街镇新房均价,除了东区、南区、火炬略有起伏外,其他街镇基本维持不变。

其中,东区比上月略跌0.38%,南区、火炬则有所上涨,分别涨了0.75%、0.26%,更多街镇新房均价参考下图。



中山180+楼盘价格表

楼盘售价方面,随着“港车北上”政策落地,7月份中山不少楼盘以此为契机推出不少优惠活动,其中就有不少价格吸睛的特价房;也不少项目推出了限时折扣,还有部分项目推出了“低首付”优惠政策;此外,对于成交客户,各项目也是各种赠送,包括物管费、车位券、家电礼包等。

多重优惠叠加下,对部分项目整体均价有一定影响。不过,特价房虽价格吸引,但大多限量推出,且为指定单位,受惠群体有限。绝大部分购房者还是从自身实际出发,选择符合自身或家庭需求的住房。

值得注意是,7月初,西区新盘-伊顿·江山阅低调亮相,项目主打小高层,计划推出建面约88-96㎡三至四房。

另外,保利东区新盘案名也公布了,为保利瑧悦,预计今年10月入市,值得期待。

以下便是中山在售新房项目价格参考了,有需要的朋友各取所需。

石岐

东区

西区

南区

火炬开发区

翠亨新区(南朗)

民众

港口

沙溪

大涌

小榄

古镇

横栏

三角

南头

黄圃

东凤

阜沙

板芙

五桂山

三乡

坦洲

神湾

ps:以上价格多以均价输出,仅供参考,同项目不同户型、楼层房源价格存有一定差异,具体请以开发商输出的为准。


标签: 房价 中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