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广州海珠沥滘旧改控规公布 未来将新增350米地标
来源:观点网2022-11-07 22:08:43
摘要
欲打造一个超越珠江新城天际线的新城市景观带

11月7日消息,广州海珠区沥滘旧改控规公示于近日公布。

据悉,沥滘规划调整,未来将新增不超过350米地标,欲打造一个超越珠江新城天际线的新城市景观带。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此次对于沥滘规划的优化,除了一些用地功能优化、道路优化以及公共服务配套的优化外。最值得关注的便是沥滘核心商务区的优化,即将新增350米新地标,将在沥滘打造新城市轴线地标场所集群,强化中轴南门户的标志性。

2021年年初,由珠光集团主办的海珠创新湾沥滘核心区城市设计及建筑群概念方案设计国际竞赛,在海珠创新湾城市展厅拉开帷幕,最终Gensler设计的城市设计及建筑群概念方案设计获一等奖中标。

与此同时,广州国资委也举办了一个海珠创新湾门户枢纽城市设计暨核心地块建筑概念设计国际竞赛。最终是德国ISA意厦国际设计集团与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的方案获得优胜。

另外,该片区将打造成一个城市地标型超甲级写字楼、云生态甲级写字楼等多元复合的产业载体,一个超30万平米集旅游与娱乐元素汇聚的重量级文商旅目的地。

同时,沥滘旧改除了回迁房正在稳步建设中外,其融资地块14#也将推出,组团正式命名为悦湖玺,拥有一线望海珠湿地公园的优势。据了解,项目首批产品只有三个面积,建面约110-140平的三至四房,均价7万元。


标签: 规划 设计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