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超3万亩,江门百宗“熟地”即将发布
来源:南方+2023-11-17 08:32:46

由江门市人民政府投资促进中心、江门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办的“湾区江门·乘势而发”——助力本地企业增资扩产专场推介活动,将于11月17日下午在江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搭建政银企对接交流平台,政府相关部门、银行将聚焦企业增资扩产要素资源、报批手续、金融服务等重点问题,携手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个性化服务。

本次活动将梳理发布各县(市、区)可供招商的“熟地”超百宗,面积超3万亩,厂房载体超400万平方米,供本地企业“按图索骥”。地块规划范围涵盖智能家电、高端装备、安全应急、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金属制品等,地块周边产业基础扎实、配套完善,完全可以满足企业增资扩产的多样化需求。

活动现场特设办公咨询区域,市县两级投资促进部门、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和市税务局将派出熟悉业务的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企业关于投资准入、科研、技改、能耗、用地、环保、税务等方面问题,手把手帮助企业找“靓地”、办审批、用政策,为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流程投资服务,一站式解决企业增资扩产各类问题。

同时,国资平台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江门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江门市分行、中国银行江门分行等金融服务机构进驻现场,了解企业增资扩产的融资需求,为企业量身设计融资支持、产业基金支持、定制厂房支持等专业服务方案,为优质企业增资扩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此外,大会还将聘任新一批招商合伙人、首批市内招商合伙人,让更多专业机构、本地龙头企业参与到招商服务中来,架起政府与企业的沟通合作桥梁,为促成投资合作牵线搭桥。


标签: 土地 政府 江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