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中山华发四季121平三房奢阔户型,有啥独到之处?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2 18:00:31

  乐居买房讯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为可盼!转眼间2020年已成为过去,关于房企销售成绩、销售排名、网签榜、单盘网签榜、新增榜...等楼市龙虎榜在近期逐渐公布,一年楼市的分水岭,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

  纵观今年的中山楼市,前期不可避免的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成交惨淡,后疫情时代,楼市走势明朗,网签回温。在这样的变化背后,交织着的是各大品牌房企的努力和付出。正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的收成对房企有着更多意味,业绩比以往更折射出长远发展的营运能力。

  在这一年中,中山华发四季在供、需、存等方面表现都较为亮眼。根据合富院数据,2020年新增房源1295套,位列中山住宅新增榜榜单首位;全年销售约1016套,位列中山住宅网签套数第九位。

  华发四季凭什么能在众多楼盘中表现的如此优秀呢?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

  华发四季是华发股份倾力打造的原生态品质大盘,优距于中山市博爱西高档人居片区,紧邻博爱路、南外环路、105国道三大主干道,可快速接驳深中通道出口,迎接深中双城大生活时代。便捷往来星宝、兴中、利和三大商圈,生活娱乐一应俱全。

  华发四季传承庄园品质,内拥约1.5万㎡风情商业街、品牌幼稚园、多功能会客厅等醇熟社区配套,拥有华发物业,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秉承细致、贴心的服务理念,以人性化的管理服务、发达的设备体系等,24小时管家贴心服务为您的理想生活保驾护航。

  此外,除了自身区位、周边配套等先天条件外,项目自身的产品力打造也是吸引客户的一大优点之一。下面乐居就来讲解这个人气较高的121平三房户型。

  户型的设计较为独特,入户就是一个大阳台,然后通往了餐厅,入户外阳台与南向客厅阳台行成南北对流,大大增加了屋内的通风采光度与空气流通。

  厨房、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动线流畅。右侧均为静区,三房一卫一阳台,主卧带套间设计,大大提高了生活的便利性和使用空间的独立性,但临近客厅,可能不可避免的会有一些吵杂的声音。中间的空间可书房/次卧,可按日常生活需求打造,灵活使用。

  另外,户型还带有一个较小的空间,可做储藏室,方便收纳日常生活中的杂物,还带有一生活阳台,日常可方便晾晒衣服。

  3室2厅2卫,约121平米

  整体来看,居室户型室布局合理、细节周到,采光通风也很不错,多适合对居住质量追求较高的三口之家居住,户型宽敞阔绰,舒适度较高。有意向的购房者可前往实地查看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