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西区最高的建筑工艺,时代美宸115㎡三居室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2 13:08:31
摘要
时代美宸在售建面约95-135㎡三四房单位,均价约14500元/㎡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3月12日开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截至3月24日,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有289个开发商品牌的1368个项目参展,更多品牌及项目还将陆续参与,预计参会企业和项目规模均超出首届。

  专题入口》》》

  近年来,中山西区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乘着规划红利的东风,片区的发展可谓蒸蒸日上。不仅坐拥中山面积最大的旧改项目——马山旧改,还有靠近华侨城欢乐海岸、华润万象城等中山重点打造项目,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区域价值未来可期。

  复刻深圳南山规划——时代美宸200亩综合体大盘,位于中山西区咽喉位置,石岐总部经济区、华侨城欢乐海岸、华润万象城三大百亿级城市名片坐镇,复刻深圳南山规划,提升西区城市能级,成就下一个深圳南山。

  时代美宸其中建面约115㎡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备受置业者们的青睐。该户型整体较为方正,户型采光通风效果俱佳,布局合理,面积阔绰活动空间大,适合二代家庭或三代同堂的家庭居住。

  全明户型设计,采光无死角

  首先户型的每个空间都设有采光面,每个卧室都带有大采光面的飘窗,能够轻松做到采光和通风。其中餐厅空间连接生活阳台设计,生活阳台与景观阳台相对,两大采光面轻松采光,保证客厅和餐厅空间的明朗。

  南北对流,屋内空气流通

  餐厅空间所连接的生活阳台与客厅空间的景观阳台相对形成南北对流;厨房空间留有窗户设计,保证厨房空间的油烟气散去。除此之外,厨房连接餐厅与生活阳台,极大程度上确保厨房与餐厅空间产生的饭菜气味快速散去,以保证屋内空气的清新。主卧空间双飘窗设计,两个飘窗相对,形成对流。两道南北对流路线大大保证了户型空间的空气流通。

  家庭极短动线,享受轻松生活

  厨房空间位于户型左下方,相对独立,同时保证了在烹饪时产生的气味扩散至屋内其他区域。厨房连接生活阳台,有助于油烟气味的退散。除此之外,厨房与餐厅相近,构成了屋内最短的家庭动线,方便日常起居生活。

 动静分离,保证了休息区的私密性

  屋内动静分区布局合理,动区处于户型入门一侧,与休息区分隔,保证了休息区的家庭成员不易受到打扰。公卫位置位于入门一侧,保证了公卫的使用不打扰到其余空间的活动。但公卫与次卧距离相对较长,一定程度上会造成不便。总体来说,动静分区布局十分合理。

  空间使用率高,布局大方得体

  该户型为卧室空间保留了衣橱空间和玄关位置保留了内嵌式收纳柜空间设计。提高了空间的使用率,同时方便各家庭成员的日常生活。每个卧室空间都留有衣橱设计,尤其主卧空间留有面积阔绰的衣帽间,衣帽间处留有飘窗设计,保证了衣帽间空间的采光,美观同时保证了实用性。

  玄关面积阔绰,一侧留有大面积空间放置收纳柜与屋内灯光开工设计,另一侧公卫外留有部分空间,可用作收纳柜或茶水间,实用方便。

  据悉,时代美宸在售建面约95-135㎡三四房单位,均价约14500元/㎡,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